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孩子的教育不能等,BMW將於展覽期間推出孩童體驗工作室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02/2015星期三)

無論是大男生或小男孩,於2007年10月正式落成開幕與BMW總部遙遙相望的BMW Welt,相信都會被列入一生中必去參訪的景點,其主要原因除了深受大男生喜愛的眾多經典、概念車款與設計工藝外,會令小男孩不捨離開的原因無非是專屬適合他們年齡層設計的體驗設施。如今,BMW為了讓更多小小孩能不必遠赴到慕尼黑的BMW Welt中心,這回原廠自然也不會錯放趁兩年一度的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專屬孩童的體驗天地。

雖然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活動看似是為了呈現眾家品牌卓越科技與車迷所舉辦的活動,不過事實上,在沒有年齡限制的前提下,確實也吸引不少家庭攜家帶眷地前往活動會場上一塊共襄盛舉。而身為地主品牌之一的BMW,今年不僅將以全新邁入G世代的7 Series作為代表頭陣來吸引現場民眾目光,同時原廠BMW更安排在展館的一隅空間,設立專屬11至14歲孩童的體驗工作室。

為期長達9天時間的活動中,在以〝寓教於樂〞為前題設計下,BMW此次所打造名為「Mission Mobility」體驗中心不僅圍繞創新、打造、測試三大主題,透過專業解說人員在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講解下,不僅會以淺嚐的方式介紹車輛結構與科技理論,而在歷經約莫三個鐘頭的培訓之後,也會讓參與活動的孩童藉由自己的雙手親自打造卡丁車。

值得一提的是,這項體驗活動不光是讓小朋友可以吸收到汽車工業的知識,同時在以實際手作的組裝下,也能更加親身體驗其中的過程。另外為了讓小朋友能忠實的圓夢,凡只要是自己組裝而成的卡丁車,也可利用展館一旁的空間進行實際的試駕體驗。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