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震攝全場的耀眼星芒,M-BENZ全新兩款首演車型將輪番現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13/2015星期四)

眼看時間在過不到一個多月的時間,隨即便是兩年一度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開跑的日子,而為了能搶先在車展活動展開之前便能吸引全球車迷的目光,並且製造討論的話題,眾多車廠可說是不敢在這最後一個月的時間裡輕忽怠惰,積極地抓準時間對外釋出相關的參展資訊與消息。當然,同樣的操作手法對於有著地主優勢的德國豪華品牌M-BENZ而言,不僅已準備好要在車展上大放品牌異彩,同時更將一口氣由旗下全新四款不同的作品,來做為此次活動的指標。

以雙門胴體彰顯狂野跑格,全新M-BENZ C-Class Coupe將強勢首演登場

有著足以鎮壓BMW 3-Series與AUDI A4實力的M-BENZ C-Class,自從在2014年底特律車展上以全新W205世代大改款樣貌對外亮相之後,融合家族設計語彙並以獨樹一格姿態的表現下,不僅隨即吸引全球買家的目光,伴隨著五門旅行版本Estate在同年的五月中發表之後,不免也更加令人期待有著雙門姿態的C-Class Coupe究竟何時才會亮相。

現行款MERCEDES AMG C63

然而,在先前接連幾次原廠已若有似無吊人胃口的方式呈現並預告即將到來的C-Class Coupe之後,如今原廠也正式在近日對外預告,全新大改款同樣以W205世代問世的C-Class Coupe,將會在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且為了一次滿足性能車迷的需求,就連有著更勝MERCEDES AMG C63強烈運動形象的AMG C63 Coupe,也同樣會在會場上登場。

舊款C63 AMG Coupe

雖然在動力方面,目前原廠M-BENZ並未有著進一步詳盡的說明,不過依現行市場販售的AMG C63來看,預料也將會同樣搭載排氣量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為主要搭配,並以AMG SpeedShift MCT變速箱系統作為動力傳遞。至於整體動力輸出除了標準AMG C63 Coupe將有著476hp/65kgm表現之外,頂級版本的AMG C63 S Coupe也不排除會有510hp/70kgm的強悍實力。


抓準夏天的艷陽尾巴,全新smart fortwo convertible玩俏亮相

以顛覆過往M-BENZ豪華形象,並與瑞士知名手錶品牌Swatch異業攜手合作設計的smart,儘管是M-BENZ家族旗下最入門的微型車品牌,不過傲骨叛逆的風格加上便利於都會裡穿梭的特性,儼然也讓這股〝微〞實力,不斷在小車領域裡有著不遑多讓的實力。而為了再次給予車迷另類的玩樂衝擊,原廠M-BENZ也再度讓旗下兩款代表車型fortwo與forfour,再度於去年七月中以第三代大改款樣貌向世人露面。

現行款smart fortwo

不過可別以為原廠的野心僅止於現行fortwo與forfour兩款小車,相反地,為了滿足不同的買家需求,即便是都會微型小車也能享有專屬的一片藍天,備受車迷矚目的敞篷車型smart fortwo convertible在原廠的安排下,也同樣會追隨C-Class Coupe的腳步把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作首演的發表舞台。

儘管目前原廠M-BENZ並未針對smart fortwo convertible有著詳盡的說明,僅初步地表示會以fortwo車型為基礎打造,透過按鍵的切換便能呈現開篷的造型,且車頂除了兩側將有著可拆卸式的設計外,同時也會以電動軟頂車棚的材質作為convertible車型的主要搭配。

而動力方面,既然是由fortwo為基礎所衍伸打造,因此就現行原廠所發表的市售動力來看,預料除了排氣量999cc自然進氣的動力外,同時也會有898cc渦輪增壓引擎可供選擇,而動力輸出上也各自會有71hp/9.2kgm以及90hp/13.7kgm的表現。

舊款smart fortwo convertible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