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越野至尊再現,BRABUS 850 6.0 Biturbo Widestar來襲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08/2015星期二)

為了不讓即將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亮相,擁有高達600hp最大馬力輸出的MERCEDES-AMG C 63S隻身獨處,德國改裝大廠BRABUS自然也不會錯失這兩年一度的參展機會,順勢地在車展舞台上發表另一款全新的代表之作,而這款全新車型正是由G63 AMG衍生打造而來的850 6.0 Biturbo Widestar。

儘管BRABUS已非首次對G63 AMG做出操刀改變,不過有著無窮想像空間的BRABUS就是能以耳目一新的手法呈現不同風格的G63 AMG,特別是這回多了〝Widestar〞身分後,不僅身形更加粗曠豪邁,〝850 6.0 Biturbo〞的名號也早已提前點出比起過往更為不同的暴力表現。

在延續著過往850家族的血脈下,這款850 6.0 Biturbo Widestar不僅改採全新排氣量5.9L引擎為配置,透過全新的鍛造活塞、鋼造曲軸、連桿、排氣岐管、渦輪增壓系統、不鏽鋼排氣尾管,以及ECU電腦程式晶片的輔助下,使得最大馬力不僅躍升到850hp,峰值柳力更上看145.3kgm的境界。值得一提的是,如此的動力呈現下,不僅輕易地讓850 6.0 Biturbo Widestar在4秒內達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極速在電子限速下更可飆到260km/h。

當然BRABUS的強項也不光是動力上的狂野,極暴力的形象也早已為旗下操刀作品奠定起無人能及的表現,在不破壞原有的美感下,整體不僅以更為銳利菱角的暴龜寬體呈現,細節上也以碳纖維材質的引擎蓋與23吋鋁合金鍛造鋁圈來塑造無上的越野氣勢,另外頭燈的部分也以氙氣大燈作為搭配。


雖然內裝部份格局仍舊維持和過往一樣,不過在以和外觀為極大反差突現下,大量黑白雙色Mastik高級透氣牛皮搭上天鵝絨腳踏墊,以及Alcantara麂皮車頂蓬的點綴,使得車室座艙不僅高雅奢華,後座多媒體控制系統、專屬iPhone接孔甚至是15.6吋的液晶顯示螢幕,更無不讓車內乘客享盡絕倫的樂趣旅程。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