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上海車展報導:LEXUS 2016年式ES外觀、動力、內裝齊頭精進再出發!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21/2015星期二)

日前不久LEXUS透過一張簡單的頭燈影像,預告品牌旗下車款ES小改款車型將在上海車展發表的消息,現在隨著車展開跑,完整的影像以及相較詳細的資料也隨之釋出。2016年式ES除了在車頭造型上有所改變外,舉凡內裝、動力系統到安全性輔助系統也一同進化,並且最快將在今年六月後就有機會正式販售。


LEXUS ES的中型豪華房車定位對手如林,但在ES卻可以靠著單一前驅配置,一再創下優異的銷售成績,除了相較親民的價格外,優異的產品實力也是一大關鍵;在2016年式車型中,最能夠輕易辨識的就是車頭造型的變化,不論是頭燈、水箱罩到保桿都經過重新設計。頭燈部份獲得品牌新世代產品才會出現的倒鉤型LED日型燈,尾燈方面新增了L行導光條設計。水箱罩部份雖然維持漏斗造型,但格柵面積向下延伸至底部,並且與霧燈座造型相呼應;為了不與車頭造型相牴觸,LEXUS也特別設計兩款20幅設計的17吋規格鋁圈,供一般汽油車型使用,至於定位較高的Hybrid車型則是使用10幅設計鋁圈。




除了外觀上的變革,與駕駛及乘客有著最親密關係的內裝也有所精進。雖然陳設沒有改變,但內裝顏色增加到四種、材質三種,飾板樣式也有黑色綱琴烤漆、深咖啡木紋、鳥眼楓木及消光竹等選項可供消費者自由搭配。另外,內裝也獲得全新的方向盤,以及4.2吋全彩螢幕;動力系統部份也針對不同地區市場進行調整,中國、俄羅斯以及國內市場,汽油車型將會改以直列4缸D4-S燃油缸內直噴引擎做為動力來源,北美市場則維持3.5L V6引擎,其他市場則是搭載2.5L直列四缸引擎,Hybrid車型則沒有變動。



最後新年式ES在安全性方面,獲得LEXUS Safety System +系統,其中包含車道偏離警示、自動遠光燈控制,自適性巡航、碰撞預警及煞車輔助系統,無微不至的守護駕駛及乘客的安全;小改款後的ES在產品實力增進不少,雖然目前售價方面仍沒有定論,但若售價合理,產品競爭力將會更加優異,勢必擁有更為出色的銷售表現。LEXUS ES 2016年式車型最快將會在六月後開始正式販售,國內則有望在今年底明年初開始販售。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