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台北車展搶先報:NISSAN節能概念車領軍,11款重量級產品同登台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6/2015星期一)

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再過兩個月即將開幕,當然所有車廠也進入最後準備階段,而NISSAN更率先公佈今年展出車單,這次總計將展出11款概念車和市售車,包含概念車Townpod、2016年第二季上市的Murano Hybrid、東瀛戰神GT-R、日本第一淑女370Z,以及在台灣熱銷的市售車,當然性感美麗的車模也是一大重點,期望以最堅強陣容成為車展中的焦點。

Townpod




採用純電力推動的Townpod概念車,造型糅合了很多為人熟悉的元素,融合了雙門轎車與商用廂型車的跨界電動概念車,採用LEAF的環保電動技術,充電插設於車鼻位置,以一個自動伸縮蓋保護。車輛造型也相當得意,設於下方兩側的四點式指揮燈,加上泵把下方的進氣口,感覺就像表情有趣的臉孔向你微笑。

Murano Hybrid




於2015年上海車展中發表的Murano Hybrid,動力搭載與INFINITI QX60 Hybrid相同、搭載代號QR25DER的2.5L直列四缸機械增壓汽油引擎(230hp/34.0kgm)、搭配15kW電動馬達及鋰離子電池模組,在經過NISSAN Intelligent Dual Clutch System及CVT變速箱進行動力傳輸後,綜效功率達到250hp最大馬力及33.6kgm峰值扭力,不僅動力充足、更造就優異的燃油經濟性表現。


GT-R

以持續超越自我為目標的GT-R,上市後不斷在性能上提升進化,在2014年式藉由改善引擎在中高轉速的反應,以及強化車體的鋼性並調整了懸吊避震系統,增加車體在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後,以2.7秒創下量產車0-100km/h加速最速記錄,2016年式更進一步在德國紐柏林賽道創下7分08秒6的成績,令所有量產的超跑望塵莫及。

370Z

NISSAN Z系列自第一代240Z打響「設計與性能絕妙平衡」的設計理念,爾後每個時期的車款外型設計皆承襲此理念,以飽滿具侵略性的肌理線條與低風阻的流線車型為主要設計方向,長車頭、短軸距、高腰線與圓潤的車尾展現出不凡的語彙,散發出精典跑車的風範。370Z搭配獨特亮眼的直列式晝行燈,白天、夜間都耀眼迷人,前保桿延續霸氣流線,更顯誘人魅力。

Juke

2016年式Juke外型時尚亮眼,全車系標配鋒刃LED日行燈、拉力風投射式頭燈及LED方向燈後視鏡,搭配370Z迴力鏢造型尾燈,全新「奔放天窗版」更新增全景式電動天窗,視野升級,遼闊盡收眼底。內裝部分,搭載7吋彩色觸控螢幕音響,除可享受導航系統及數位電視,亦支援CD/DVD、USB及MicroSD多媒體播放,讓行車更具便利性與娛樂性。

Big Tidda

第二代五門Tiida,不僅空間上超越了前一代,更展現了「大空間」、「大省油」、「大馬力」的產品力。自然進氣車款搭載先進綠能技術開發的HR引擎,優化引擎室燃燒效率,達到前所未有的節能效果;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3D超體感紓壓皮椅,良好的支撐性能大幅降低長途駕駛的疲勞感。Turbo車款採用日本原裝進口的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更提供超越2.5L車型的185hp大馬力表現。

X-Trail

以「全方位防護」與「旗艦級舒適」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選擇X-Trail,全車系標配相當豐富的安全防護,除基本盤的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TPMS四輪獨立胎壓偵測器之外,VD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LED日行燈、以及同級唯一的全新3A主動全時防護科技(含AEB主動引擎煞車輔助、ATC主動循跡過彎輔助、ARC主動行車抑震輔助)等,也都是全車系標準配備。

Livina

車頭與車尾採用V Sharp SUV家族外觀設計的Livina,整體更有活力更引人注目,另外包含了全車RV大包、進口車等級環艙類鈦銀飾條、雙色鍍鉻水箱護罩等,呈現RV車的動感及氣勢。同時安全性全面升級,前保桿防撞鋼樑採用1180Mpa鋼樑,車門防撞鋼樑強度更高達1570Mpa,加上四合一煞車系統及步行者安全設計,防護性相當好。在引擎科技上大幅進化,採用1.6L Dual CVTC節能引擎及第四代X-CVT無段變速系統。另外在車身及底盤加入空氣力學之設計,風阻係數由0.39改善至0.33,油耗由原來的15.4km/L幅進化至18.9km/L一級油耗讓消費者更省荷包。後行李廂置物空間430L,第二排座椅打平後空間高達1555L。再搭配平整化套件及活動防水置物盒,不論出遊或載貨都非常方便。3D超體感紓壓皮椅,柔軟度和支撐性都大幅提升,長途旅遊也可以很FUN鬆。

Super Sentra

Super Sentra可說是裕隆日產對中大型房車產品豪華設計的具體呈現,突破以往中型房車的框架,整體車格設計採用超越同級車的理念,以1.0L省油及3.0L舒適引領中大型房車潮流。其外觀設計概念衍生於INFINITI M系列轎跑車,因此在車體上的動感線條設計、大型鍍鉻水箱護罩,以及LED前衛燈眉,完美詮釋豪華車經典雋永的車身語彙,展現中大型房車獨有的王者氣勢。

Teana

在進口車同等級的造車理念下,Tenan以豪華寧靜的印象深植人心,藉由超高難度12道3D靜音工程致力將客戶的乘坐享受從實質配備中,提升到心寧層面的優質體驗。12道3D靜音工程分別從低引擎噪音設計、低路面噪音設計、低風切設計以及專利隔音材質之四項靜音工藝中琢磨,層層細密把關阻隔噪音,開創國產車款的寧靜新指標。動力部分搭載全球十大最佳引擎VQ系列,提供更平順、耐久、寧靜的動力表現;X-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創造地表極緻動力帶給車主享受動力零耗損,順暢到底的駕馭享受。

March

重返國產市場的March,以超越同級車4.5m的最小迴轉半徑,打造最適合在都市行駛的小車。除此之外,新一代Maech更是升級放大車室空間,並以貼心的日式收納智慧創造小車車室大容量。中高規以上車款更搭載進口車等級Smart HUD、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安全配備,面面俱到的精實安全防護創造小車大安全。在外型部份一樣承襲前代可愛、有個性的設計風格,以一體成型的鍍鉻水箱護罩,配用全新雙層式樣,讓車子擁有了自己的表情。

因此想一睹NISSAN最新科技和車款的風采,並感受車模的熱情,12月26日至2016年1月3日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將擺出最大陣容等著大家蒞臨台北世貿一館NISSAN展區。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