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首度跨足時尚產業,贊助本屆伊林娛樂「璀璨之星」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5/2013星期三)

2013年適逢SUBARU品牌55周年慶,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今年當然也動作頻頻,除引進SUV全新基準的FORESTER、反應日圓匯差誠意調降車款定價外,更進一步和國內全方位藝能娛樂公司伊林娛樂合作,贊助旗下「跨界雙面遊俠」XV車款作為第二屆伊林「2013 Eelin Star璀璨之星」選拔最大獎項。SUBARU也首度跨足時尚產業,充分發揮XV車款Crossover的不設限精神,重新定義時尚生活價值。

 
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總經理 司徒國明先生
 
一向以精湛造車工藝聞名的SUBARU汽車,旗下車款除提供消費者最高駕駛樂趣及最嚴密的安全防護外,車款的設計美學更是追求時尚的現代都會男女購車條件之一。2013年SUBARU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特別和國內知名藝能娛樂公司伊林娛樂合作,熱情贊助由伊林娛樂舉辦之「2013 Eelin Star璀璨之星」大賽,提供旗下時尚潮流、性能與性感兼具的的跨界雙面遊俠XV車款作為本屆賽事最後冠軍得主可獨得的最大獎項,展現SUBARU的品牌時尚美學。


為了宣布活動正式開跑,伊林娛樂特別選於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內湖旗艦展示中心舉辦「2013 Eelin Star璀璨之星」開跑記者會,多位台灣時尚界名人,包括: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晉升為戲劇一哥的男星溫昇豪、名模王尹平、陳思璇、王麗雅及伊林旗下名模等皆出席活動,眾星雲集。其中性格名模王麗雅駕駛最時尚的SUBARU XV出場,詮釋這輛車的時尚價值!


另外,由伊林旗下知名女模及男模與現場SUBARU XV車款共同演出的泳裝時裝秀,吸睛程度更是破表,不僅掀起活動的最高潮,更真正展現SUBARU XV「性能與性感兼具」的本色!在過去幾年中意美汽車成功讓國內消費者認識SUBARU車款擁有「絕佳性能」及「頂級安全防護」兩大特色,但我們知道現在更多都會男女,都希望入主這輛擁有優異造車工藝以及設計美感的車款,滿足都會生活的各項需求。


意美汽車於去年引進XV有著前衛設計及流線造型,17吋雙色高反差鋁圈設計、鮮明對比車色選擇及銳利HID頭燈等,讓XV宛如都會中的精品。搭載了UBARU最引以為傲的第三代FB 2.0L BOXER水平對臥汽油引擎及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詮釋跨界休旅車(Crossover Sport Utility Vehicle)的定義,創造了「性感和性能」的絕妙平衡。


至於成立16年的伊林娛樂,現已是全方位娛樂公司,旗下模特兒、藝人積極整合更多時尚、娛樂、演藝、製作跨平台資源,打造「全星發展」!繼去年首屆璀璨之星選拔發掘許多極具潛力新星,更在合作的廠商和媒體平台之間創造了絕佳話題性,為挖掘更多新秀,今年將繼續舉辦第2屆「2013 Eelin Star璀璨之星」並邀集了旗下名模小蠻、王尹平、王麗雅、李培毓、吳品萱、殷琦、高宇蓁、陳思璇、連潔、詹乃蓁、蔡淑臻、賴琳恩,以及今年新簽入伊林的李維維和去年璀璨之星冠軍陳婕綸;男生則有余秉諺、李沛旭、陳志強、劉以豪,溫昇豪等,將全力打造明日「璀璨之星」! 歡迎在報名期間5月15日至7月19日上網參加報名(官網網址: http://www.eelin.com.tw/eelinstar/)。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