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台灣意美獲得SUBARU全球「最佳銷售獎」及「新銷售紀錄獎」,在台經營深受肯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8/2013星期一)

2012年對汽車產業來說,不是非常樂觀的一年,整體的景氣相較於2011年更是明顯的衰退。但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不畏挑戰,仍然在2012年推出多款新車,以1,615台的成績創下了新加坡意美汽車集團自2007年起開始經營台灣市場後的最佳銷售紀錄,證明SUBARU車款實力堅強!為此,SUBARU總部富士重工在審核及評估全球所有經營SUBARU的市場後,決定頒給SUBARU台灣意美汽車2012年「最佳銷售獎」以及「新銷售紀錄獎」兩個獎項,肯定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的積極作為及優異表現,成為SUBARU在台灣市場至今最精彩的一年!

SUBARU總部富士重工每年都會根據各個市場的銷售表現,在全球各地選出符合條件的國家(地區)並頒獎予以表揚。台灣在2010年獲得「最佳銷售獎」之後,在2012年再度獲得此獎,和上屆2010年相比整體銷售成長高達66%,在全球排名第三,亞洲地區排名第二!除此之外,2012年因為在台銷售成績創下新高,更首度獲頒「新銷售紀錄獎」,此獎在上屆2010年有11個國家獲得,但在2012年只有五個國家獲得,顯示在全球景氣普遍低迷時,突破銷售紀錄更顯難得!此番連續獲獎,代表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對深耕台灣市場所付出的努力,也代表了台灣消費者對SUBARU的支持與肯定!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