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美圖共賞】2012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手拉松賽,《剩女保鏢》主力女星活力聲援
AUTONET記者:洪士耕(09/17/2012星期一)

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今日(9月15日)於台北大直美麗華廣場舉辦「2012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不僅吸引上百名選手前來參賽,準備角逐前往新加坡總決賽爭奪百萬性能名駒Impreza WRX STi的資格。當紅三立電視八點華劇《剩女保鏢》中的主要女星演員孟耿如、袁艾菲、余函彌亦現身於活動現場,分別擔任三輛車的啦啦隊長,不但讓參賽者更加熱血,也以小遊戲比賽為自己的隊員爭取福利,讓這場極限賽事的緊張氣氛輕鬆不少。


孟耿如、袁艾菲、余函彌分別擔任三輛車的啦啦隊長,並以小遊戲比賽為自己的隊員爭取福利。


在小遊戲當中勝出、為聲援車輛的參賽者爭取到1分鐘休息時間的《剩女保鏢》女主角孟耿如,在劇中飾演身手矯健的女保鏢甄愛家,她表示自己的個性就如同劇中的保鑣,對於被交付的任務一定會全力以赴完成,今天也很開心能夠受邀參加這場足以媲美國際賽事的耐力手拉松活動,希望每位參賽選手都能堅持到底!







飾演汽車展銷中心專員的杜采潔的袁艾菲則在活動中展現無窮活力及亮麗外型,表示由於所飾角色的關係,常有機會見識並瞭解SUBARU非凡獨特的汽車科技,也希望今天來到現場,能以劇中杜采潔旺盛的企圖心,帶給所有選手必勝的信念、全力爭取SUBARU性能名車Impreza WRX STi。








除了兩大女主角外,曾於前年參與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賽的余函彌也因為在《剩女保鏢》一劇出演富家千金秦明玉,故而再度受邀出席此活動,她表示前年親身體驗過這個活動後,無論是刺激又具挑戰性的活動內容,或是選手所展現出的勇氣與決心,都讓她至今難以忘懷,今天來到現場,也會使出渾身解數、激勵大家的鬥志。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