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對台灣汽車市場未來大有信心,陳唱國際執行長陳駿鴻專訪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6/2012星期四)

這回之選擇台灣為第四代全新Forester亞太區的發表場地,MOTOR IMAGE木集團陳唱國際執行長陳駿鴻只有一個理由,就是他很愛台灣,認為台灣汽車市場的潛力無窮。

雖然新Forester於台灣正式上市尚有3-4個月的時間,但MOTOR IMAGE所負責的亞洲國家將在2012年12月陸續開賣,對於這個新產品,身為陳唱國際執行長的陳駿鴻來說,似乎又是另一大挑戰。因此在台灣的行銷策略,陳駿鴻表示將採用全新的形象,將新Forester打造成SUBARU的代表作,所以針對頂級的2.0XT賦予豪華、尊貴的定位,2.0自然進氣則走親民路線,不過價格方面需視日幣匯率調整,目前和日本原廠進行溝通,最快在2013年3月會有定案。

而對於台灣市場在2013年的銷售目標,陳駿鴻表示約在2000多輛,尤其新Forester於2013年3-4月左右發表後,將負起重責大任,也由於產品力不弱,應該可順利達成目標;當然,台灣的消費經濟看似不甚樂觀,但就MOTOR IMAGE所經營的這些市場來看,台灣算是表現亮麗的國家,因此從2013年起在新Forester加入後,應該能順利達陣。

至於面對中國前陣子的反日事件,陳駿鴻表示在這個事件中幾乎所有日本車廠都受到波及,他預估明年狀況應該會緩和些,對於銷售方面勢必會更穩定。而海外生產部分,目前共有印尼、泰國和馬來西亞三個基地負責,「其中第一輛XV也在日前正式誕生,這對MOTOR IMAGE或者陳唱國際甚至是日本SUBARU來說,都是歷史性的一刻,相信這對未來的品牌有莫大幫助。」陳駿鴻說。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