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2「SUBARU堅手到底手拉松比賽」亞太區總決賽 巔峰對決即將展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6/2012星期五)

全亞洲最困難、最耗時的挑戰賽—「SUBARU堅手到底手拉松」總決賽即將於10月27日在新加坡義安城城市廣場再度登場,400位來自亞太地區各個國家的耐力好手將展開一場百萬名車的競逐賽!

由意美汽車及新傳媒聯合舉辦的「堅手到底手拉松比賽」自2002年開始到現在,已堂堂邁入第11屆,走過11個風雨無阻的年頭,這場盛大的賽事已經成為亞洲10個國家的代表選手比拚耐力、角逐冠軍寶座、爭奪百萬名車的持久戰。而歷年來比賽最佳紀錄保持—新加坡人George Lee—以81小時又32分鐘奪得2008年賽事冠軍,去年比賽則是由42歲的新加坡人 Chong Kait Chi堅持75小時又36分取得勝利。今年「堅手到底手拉松比賽」即將邁入第11屆,台灣地區更祭出百萬名車WRX STI大獎,賽況勢必更加精彩可期!

在本屆所有的參賽者當中,來自亞洲9個國家共90位選手,分別是由新加坡意美汽車集團於各代表國舉辦的初賽中,憑藉著過人的意志與耐力脫穎而出的佼佼者。這90位參賽者將飛抵新加坡參加2012年亞洲總決賽,參賽期間機票、食宿等費用皆由意美汽車支付。其中,台灣地區將由張軒綜、簡呈軒、蕭瑋志、方琬虹、吳宗原、賴柏勝、黎力揚、范正男、徐國根、及楊禮謙等十名耐力鐵人進軍總決賽、角逐SUBARU百萬名車WRX STI。

陳唱國際集團的執行長陳駿鴻先生表示:「這項挑戰賽不僅展現SUBARU的品牌核心精神,同時也代表了意美汽車在其所經營的亞洲10個國家的積極發展和進步,例如今年全亞洲首獎所提供最新跨界休旅XV,即是為了居住在城市中的人們所推出的車款,該車款結合時尚風格外觀與SUV性能,在在說明意美汽車於造車工藝及理念的全面精進。」

本屆賽事除了全亞洲最佳耐力獎能獲得價值百萬的SUBARU名車(台灣參賽者若獲此頭銜,將獲得價值高達190萬元新台幣的SUBARU WRX STI)之外,主辦單位也提供數種獎項和獎金等著參賽者前來競爭挑戰。各國最佳耐力獎依代表國區分,各國堅持最久的一名參賽者可獲得新加坡幣1,000元獎金;再者,全亞洲(新加坡除外,馬來西亞、泰國、香港、印尼、菲律賓、台灣、越南、柬埔寨和中國)出賽代表中堅持最久的參賽者,還可獲得新加坡幣5,000元之亞洲決賽最佳耐力獎獎金;另外,最佳團隊獎則依據亞洲各國(新加坡除外)的十位參賽者耐力時數加總合計最高者,將獲得新加坡幣10,000元獎金。

來自亞洲各國的400名參賽選手將於總決賽中發揮他們極致的耐力和技巧以贏得堅手到最後的榮譽。這個過程並非易事,不但要與嚴峻的天氣對抗,更要克服各種身體反應,例如:疲累、飢餓、口渴等等,才能將右手堅守在SUBARU Impreza車身的指定位置上。而於比賽期間,選手每6個小時能休息5分鐘,指定的修息時段為下午1點、傍晚7點、凌晨1點以及上午7點。

值得一提的是,為慶賀堅手到底手拉松邁入第11週年,所有參賽者將在每天傍晚七點的休息時段獲得額外的11秒休息時間,藉此激勵選手們將士用命、爭取最高榮譽。不僅如此,堅守到最後的11位選手更能獲得“Wild Card”,從中選取飲料或額外休息時間等獎勵;這項獎勵不僅僅是對選手們的鼓舞,更能考驗選手的策略和機智,看看究竟是誰能在最後的關卡審慎運用資源、突破重圍、迎向勝利。

「2002年至今,這項比賽共已經舉辦11屆,在這11年中,最令我們感動的是年復一年前來參賽的選手不斷挑戰自我、刷新自己最高紀錄的熱情。今年,我們也同樣歡迎這些老朋友、新朋友和來自亞洲各國的選手一起締造最堅手到底的成績!」新傳媒的英文節目製作副總Dahlia Z提到:「在第11屆的比賽,我們為邁向下一個新的十年注入更多新的元素,例如:Wild Cards和額外的11秒休息時間等。我相信這些新元素將增加比賽的刺激性與可看性,勢必讓參賽選手及觀賽者更將充滿期待!」

2012「堅手到底手拉松比賽」亞太區總決賽將在10月27號星期六下午1點在新加坡義安城的城市廣場盛大展開,現場亦有合格的醫療小組和救護車全程待命以防任何緊急醫護需要,所有選手也將進行基礎健康檢查,以確保體能狀況。更新、更詳細的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方網頁www.xinmsn.com/carchallenge2012或“I LOVE SUBARU”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查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