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燃燒的靈魂•梵谷特展幸運得獎者成為PEUGEOT 207車主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2/2010星期四)

由聯合報系主辦「燃燒的靈魂•梵谷特展」,已於3/28正式落幕,為期近4個月的展覽共吸引近42萬名參觀人潮。而梵谷特展期間,聯合報系更舉辦「看梵谷•抽大獎」活動,僅需以抽獎卡上網登錄會員,即有機會獲得由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所提供之時尚掀背PEUGEOT 207乙輛;此次抽獎活動共有近6萬人上網參與,3/30在律師見證下,由寶嘉聯合與聯合報共同抽出PEUGEOT 207之幸運得獎者 - 賴素華及另外六個獎項之得主,並於4/14假PEUGEOT內湖展示中心舉辦頒獎及交車儀式。

此次「燃燒的靈魂•梵谷特展」,展出包括珍藏梵谷畫作兩大重鎮之一的荷蘭庫勒穆勒美術館借展20幅油畫、18幅炭筆素描及59件水彩、淡彩等精品,及日本POLA美術館之梵谷晚期油畫「薊花」等作品。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更繼去年與「驚艷 米勒 —田園之美畫展」合作後,為延續人文關懷及藝術傳承,再次與聯合報一同攜手「燃燒的靈魂•梵谷特展」,以實際行動關心藝文盛事,邀請大眾共同了解我們所不知道的梵谷,並熱情贊助PEUGEOT 207乙輛作為「看梵谷•抽大獎」之抽獎活動頭獎,同時也在現場展示207乙輛,讓參展民眾不僅可再次深入認識梵谷,更可近距離感受PEUGEOT法式時尚、精典造車工藝之美。

展期結束經過電腦統計作業後,此次展覽共吸引近42萬名參觀民眾,上網登錄參與抽獎活動共計近6萬人次,已於3/30在北辰著作權事務所律師幸秋妙見證下,由寶嘉聯合及聯合報共同抽出7位幸運得獎者,包含頭獎時尚掀背PEUGEOT 207之得主 - 賴素華。並於4/14在PEUGEOT內湖展示中心舉辦頒獎暨交車典禮,由寶嘉聯合董事長 葉培城將PEUGEOT 207之鑰匙遞交予賴素華,誠摯且開心地恭喜她正式成為PEUGEOT新車主。賴小姐本身為藝文愛好者,近期也計畫購入新車,參觀展覽時也看中現場展示的PEUGEOT 207,心中即選定其為購車首選,沒想到真的從6萬人中雀屏中選,將頭獎開回家!而於頒獎後之媒體採訪,寶嘉聯合 葉董事長也表示未來將持續支持各項活動,不僅在藝文、運動著墨,也將以PEUGEOT源自法國的經典美學與時尚結合,展演其更精湛表現!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