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四月17與18日,PEUGEOT 3008在紐約紐約與你相見歡!
AUTONET記者:Flykid(04/19/2010星期一)
 
PEUGEOT 3008於信義區紐約紐約前的展出活動
 

由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引進的全新跨界CUV-PEUGEOT 3008,結合SUV、MPV與掀背車的設計概念,繼3月20、21日各經銷商門市的店頭發表後,又一次於4/17、18的11:00~17:00在台北信義區紐約紐約麥迪遜廣場前和熱愛PEUGEOT的車迷朋友進行近距離接觸。

 
吸引的人潮多為年輕男女
 
PEUGEOT 3008充滿越野風格的Off-road外觀套件裝扮,搭載可輸出最大馬力110hp/4000rpm、最大扭力24.5kgm/1750rpm(超增壓模式26.5kgm)的1.6L HDi高壓共軌柴油引擎,結合六速EGC自手排變速系統,配合F1換檔撥片自主操作變檔,除了能快意山道,在都會穿梭更是輕鬆自在。

大面積的全景式天窗,搭配時尚的內裝鋪陳,在大型鍍鉻獅徽與壯闊進氣壩設計輝映下,很難不讓人駐足欣賞,據總代理寶嘉聯合表示,首批25量配額主要為35-50歲的買家。活動現場在服務人員的熱情介紹下,引來不少人群詢問試乘,有趣的是大部份為20-30歲的輕年男女。看來PEUGEOT 3008的魅力,橫跨老中青三代,想必是其活潑外型與實用的空間設計,符合大多數人的用車需求使然。

此次引進的PEUGEOT 3008共有三個等級,分別為訂價119萬的Classic、128萬的Design 與138萬的Premium,配備上主要差在全景式玻璃頂、HUD抬頭顯示器、電折後視鏡與後視鏡照地燈的有無,其它像是SRS防護氣囊、ASR循跡控制、CDS車身穩定控制、ABS、EBD電子煞車力分配、EBA緊急煞車輔助等主被動安全系統,於全車款接列為標準配備。

自問世以來,陸續獲得奧地利AUTOREVUE AWARD、義大利Auto Europa 2010大獎,以及英國汽車雜誌What Car?頒發2010年度風雲車大賞肯定的PEUGEOT 3008在六速EGC自手排變速系統的自動換檔模式下展現超越同級的20.41km/L省油表現;尤有甚者,其130g/km 的CO2排放量,更是環保減碳的最佳表率。

藉這次PEUGEOT在信義區為期兩天的展出活動,相信有更多更多心動的獅迷,正引頸期盼總代理寶嘉聯合的下一波引進動作,好讓第一批向隅的未來車主得以〝如願以償〞。

 
全景式玻璃車頂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