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0台北車展報導:9天湧入40張訂單!JAGUAR & LAND ROVER捷報傳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6/2010星期三)
 
LAND ROVER Discovery4 3.0 TDV6於本屆車展接獲18張訂單。
 

在已於1月3日正式落幕的2010台北車展中,JAGUAR & LAND ROVER品牌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在為期九天的展期中,雙品牌共接獲了達40張訂單,寫下九和汽車於車展中的全新銷售紀錄,破億元的數字,清楚展現出雙品牌的產品實力備受肯定。

 
JAGUAR新世代XJ車型則於車展中接獲九張訂單。
 
分析40張訂單,除了2010年式Discovery4 3.0 TDV6七人座多功能豪華運動休旅車深獲消費者喜愛,受到11月底上市後的銷售熱潮帶動,本屆車展再接下多達18張的訂單以外,旗下全新2010年式Freelander2也在「總代理及經銷商聯合贈送價值7.5萬元新台幣雙後座原廠DVD影音系統及數位電視」限量活動加持下,成功接單四輛,與Discovery4聯手寫下此屆LAND ROVER銷售佳績。

JAGUAR旗下全新第四代XJ車型接單狀況更是熱烈,九天內湧入八張訂單,達到平均每天一張的接單速度,此外,深獲全球媒體、消費者好評以及獲獎無數的JAGUAR XF車系,汽、柴油車型總計訂單達到10張的亮麗表現。

而為慶祝JAGUAR新世代XJ首開佳蹟,九和汽車特別推出預接單回饋專案,除了車展售出的車款之外,即日起凡下訂2010年式XJ 3.0 TDV6和5.0 V8自然進氣車款,皆可免費升級頂級5.0 V8 Supersport機械增壓車款才享有的Bowers & Wilkins 1200W Dolby Prologic II Surround Sound 原廠標配音響系統(市值新台幣28萬元),以期符合時下層峰車主多樣化的需求,營造高尊榮度的豪華新體驗。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