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2010年式Range Rover Sport帶頭!LAND ROVER休旅大軍齊同豋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30/2009星期一)
 
九和汽車將於年底台北車展中推出2010年式Range Rover Sport車型,相信將成為展中焦點之一。
 

於今年底台北車展之際,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除了將展出甫問世不久的2010年式Range Rover與全新Discovery4兩款車型以外,更將同步展出全新2010年式Range Rover Sport車型,一口氣推出三款新車,搭配著Freelander2 TD4車型,新鮮且完整的休旅大軍,相信將是車展中不可錯過的參觀重點。

2010年式Range Rover也將一同登上車展舞台。

甫於11月底登台的Discovery4將與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聯手組成LAND ROVER品牌的全新休旅大軍。

焦點之一的2010年式全新Range Rover Sport,導入全新LAND ROVER家族車款共同特徵,大量採用鍍鉻材質點綴,成功彰顯豪華運動休旅車的基礎特質。動力系統部分,搭載5.0L機械增壓V8汽油引擎,可輸出高達510hp最大馬力,與63.8kgm的峰值扭力,搭配全新ZF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於6.2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並兼顧環保、省油效能。

全新Range Rover Sport車艙鋪陳也進行重新規劃,除採英國原廠運動包覆Premium雙縫線透氣真皮座椅,整體豪華感再進化外,中控台、排檔座採用馬鞍式設計,將控台傾斜角度加大,呈現有如戰鬥機艙的乘駕氛圍。而新增的電子式儀表板、Keyless Entry感應式晶片上下車免鑰匙系統,以及科技化代表的引擎啟動/停止按鍵都齊備於此。此外,2010年式Range Rover Sport配備獨特「ADS主動懸吊系統」,且「CBC過彎煞車控制系統」可配合強勁的高速動能,讓車輛在急轉彎時能自動減速,強化穩定性。

趁著年底車展展出之際,2010年式Range Rover Sport也宣告同步上市,搭配著剛問世不久的2010年式Range Rover與Discovery4兩款車型,九和汽車期望以嶄新的車型陣容,提供台灣層峰消費者最完整的頂級休旅大軍;想一口氣感受LAND ROVER最極致的奢華休旅風暴?年底走趟台北車展,相信會有極大收穫。

Freekander2 TD4也不會缺席年底車展。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