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EUGEOT 308挑戰世界紀錄31.95km/L環台賽—挑戰參賽人選正式出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8/2008星期一)

〝挑戰油耗極限,擁有PEUGEOT 308〞環台挑戰省油活動,網路報名已於11/30截止收件,短短兩週湧入近兩千組報名人潮,網友們傾囊相授個人的省油密技,更不吝嗇地表達自己熱愛PEUGEOT的理由與對於PEUGEOT 308的期待。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原定自近兩千組的報名人數中,挑選出五組熱愛PEUGEOT、具有省油概念及富有創意的幸運參賽組。但因報名熱烈且參與民眾無不以文字熱情抒發己見,使甄選作業經常面臨難以抉擇及取捨,故寶嘉聯合決定追加一組參賽資格,誠摯邀請六組參賽隊於12/9、10駕駛著308 1.6 HDi挑戰31.95km/L的金氏世界省油紀錄,如成功超越31.95km/L的紀錄即可將308 1.6 HDi開回家!

經過寶嘉聯合內部的四天甄選作業,終於自近二千組的報名資料中,選出了來自台灣各地的六組參賽者,名單如下:陳昱江/劉俊慶、邱佳禾/崔妮臻、鐘弘廷/陳伯全、朱俊綱/楊以群、許正和/許玉容、林意添/李魁倫 共計六組12位,同步也將公佈於活動網站中。308 1.6 HDi挑戰金氏世界省油紀錄31.95km/L環台賽,將於12/9正式起跑,第一天行程中,安裝e通機後的參賽車輛將自PEUGEOT台北內湖旗艦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號)出發,經國道五號高速公路接台九線公路途經宜蘭、花蓮、台東等東部沿岸縣市;寶嘉聯合將提供每部車輛NT$3,080元旅資,使參賽人員享用沿路推薦之8大美景及30道美食,當晚入住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

第二天12/10,參賽車輛自墾丁出發,集結於國道三號南洲交流道旁之加油站,在第三公證人見證下將全部參賽車輛油箱加滿並貼上封條,經國道南二高駛回台北內湖。而安裝e通機的6部參賽車輛,不僅可節省通過國道收費站的時間,並減少煞車再起步動作,將有助於車輛的低油耗表現。抵達台北內湖加油站後,在第三公證人見證下將油箱加滿密封發票信函,並返回內湖旗艦展示中心由專業技師檢測行車電腦及第三公證人開封信函檢查加油發票,如打破金氏世界省油紀錄31.95km/L的數據,即可擁有一部308 1.6 HDi。

而如參賽車輛未能打破31.95km/L的省油紀錄,也將挑選出油耗表現最佳的前三名頒發獎項,省油冠軍將獲得GIGABYTE 技嘉科技8.9”行動電腦M 912,8.9吋的輕薄機身,180。翻轉的觸控螢幕,輕鬆享受行動上網樂趣。省油亞軍將獲得MIO雙面導航手機Leap K1,獨特雙面設計,輕鬆翻轉即可切換電話或是導航功能,同步享有GPS導航與手機通話功能的服務。省油季軍則將獲得北投水都溫泉會館住宿券兩張,經過長途駕駛,享受溫泉泡湯,將疲累全消盡享舒適!省油前三名,還可獲得e通機一台,減少煞車再起步通過國道收費站的動作,節省油耗,輕鬆節能!

PEUGEOT 308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31.95km/L環台賽,通過甄選之參賽名單請即上網查詢:http://www.artie.com.tw/peugeot308/。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