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EUGEOT 308環台挑戰賽完滿完成,前兩名皆跑出台灣紀錄!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11/2008星期四)
 
經過兩天的環島測試之後,六組參賽者在日前終於陸續回到PEUGEOT台北內湖旗艦展示中心。
 

「挑戰油耗極限,擁有PEUGEOT 308」環台挑戰省油活動,先前經過寶嘉聯合內部的四天甄選作業所挑選出來的六組參賽者,在經過兩天的環島測試之後,於日前終於陸續回到PEUGEOT台北內湖旗艦展示中心,並且由專人計算油耗之後,由許正和/許玉容以32.8km/L的成績不但打破308在國外所創下之金氏紀錄數據,也將全新PEUGEOT 308 1.6 HDi開回家。

 
PEUGEOT 308 1.6 HDi風塵僕僕的完成環台。
 
本次環台省油挑戰賽的路線從第一天由PEUGEOT台北內湖旗艦展示中心起跑之後,經國道五號高速公路接台九線公路途經宜蘭、花蓮、台東等東部沿岸縣市;寶嘉聯合提供每部車輛NT$3080元旅資,使參賽人員享用沿路推薦之8大美景及30道美食,當晚入住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

第二天參賽車輛自墾丁出發,集結於國道三號南洲交流道旁之加油站,在第三公證人見證下將全部參賽車輛油箱加滿並貼上封條,經國道南二高駛回台北內湖。抵達台北內湖加油站後,在第三公證人見證下將油箱加滿密封發票信函,並返回內湖旗艦展示中心由專業技師檢測行車電腦及第三公證人開封信函檢查加油發票,終於傳出令人驚訝的消息,除了許正和/許玉容以32.8km/L的成績奪得第一名之外,邱佳禾/崔妮臻也以32.1km/L的成績獲得第二名,雖然行駛里程與國外所進行的測試有所差異,不過前兩名皆跑出比308 1.6 HDi在國外所創下之數據31.95km/L更優質的數據。

獲得第一大獎PEUGEOT 308 1.6 HDi的許正和/許玉容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們原本就是PEUGEOT的車主,在日常生活中分別駕駛207與307,因此常常有機會討論如何駕駛PEUGEOT車款達到最省油的秘訣;除了平常已經養成一般省油的駕駛習慣之外,多年與PEUGEOT的相處經驗讓他們第一次接觸308的時候就能夠親易上手,因此對於本次獲得第一名其實並無太大意外,對於能夠獲得一部全新的308 1.6 HDi感到相當高興,並且表示家裡的小獅家族只剩台灣未引進的107就能完全擁有。

本次六輛參賽車皆跑出平均26km/L以上的成績,讓PEUGEOT 308省油的功力以最為實際的方式展現;而寶嘉聯合除了提供308 1.6 HDi大獎之外,還包含GIGABYTE 技嘉科技8.9吋行動電腦M 912、MIO雙面導航手機Leap K1與北投水都溫泉會館住宿券兩張,前三名皆可獲得e通機一台,獎品豐富與寶嘉聯合聯合精心規劃的兩天活動,相信讓每位參賽者皆滿載而歸。

 
由專業技師檢測行車電腦及第三公證人開封信函檢查加油發票。
 
 
所有參賽者都是PEUGEOT 308的省油見證人!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