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繼續「不安分」—C220 CDI精緻柴油車(三)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06/2007星期一)
 
C220 CDI 流暢滑順的線條、典雅內斂的外型。
 

充分體驗C220 CDI的動力表現後,咱也得好好品嚐其雅致的外型與精致的內裝設計,此次筆者試駕的C220 CDI(Elegance),秉持新世代造車工藝又不失M-BENZ的家族風格,外型設計擁有經典鍍鉻橫柵式水箱護罩與上端的MB三芒星徽章,搭配粗橫柵鍍鉻水箱罩,流露出濃郁的古典與運動視覺感,車外照後鏡整合側面方向燈,行車安全兼具;C220 CDI 流暢滑順的線條、大方簡潔的車尾燈與精緻銀粉車身,加上車身的腰線相當具流線感,再搭載16吋12輻鋁製輪圈,視覺度頗有風味;內裝空間米色系色調的搭配更顯現C220 CDI簡潔精緻的質感。

座椅工藝精細 乘坐舒適緊實

座椅方面,C220 CDI選用米色精緻皮革,縫工質感都相當有水準,前座座椅貼背性與包覆性極佳,後座座椅包覆性雖不像前座來的強烈,不過符合人體工學與寬敞的空間設計,乘坐起來依然非常舒適,提供身體很好的依附力,行車時能夠保持穩定舒服的狀態;此外,真皮材質排檔桿與方向盤操作起來很具觸感,排檔桿旁的檔位介面下並設計C(Comfort)/S(Sport)兩種模式,提供不同的變速箱反應,Comfort模式舒適平穩,在一般道路行駛較為合適,Sport模式搭配全新的車輛速度感應轉向系統,大幅提升轉向反應,油門反應更為靈敏,轉速明顯拉高,提供更直接的動力反應。

內裝實用兼質感 典雅舒適

C220 CDI基本配備Audio 20等級音響,內含電子控制啟閉式4.9吋液晶螢幕Comand APS多媒體影音系統,置於中控台最上方位置,讓駕駛視野更輕鬆接觸,提供了上一代車型所沒有的強大功能,並搭配藍芽無線系統,可以播放CD與 AM/FM廣播調頻等,提供一流的影音享受,方向盤上並搭載Comand APS多媒體影音系統操作12個功能鍵,相當便利。

C220 CDI儀表板設計簡單有型,黑色底色搭配白色數字,並輔以淺紅色指針造型,呈現跑車視覺風格,儀表板並能顯示Comand APS多媒體影音系統目錄選單,藉由排檔桿左後方的圓形旋扭裝置,可以做Comand APS多媒體影音系統操作,包括音量、語言選擇、廣播頻道與音場效果等行車資訊,相當簡易好操作。

此外,C220 CDI並有MP3光碟播放/單片CD吸入音響、自動恆溫冷暖氣空調、鋼琴烤漆中控面板,另搭載六氣囊安全防護,由2組前座氣囊、2組前座側邊氣囊及車窗頭部氣囊共同組成的防護空間,提供最安全的乘坐環境,中央扶手造型採對開設計,並有小拉簾置物格,讓置物空間更有彈性。



 
電子控制啟閉式4.9吋液晶螢幕COMAND APS多媒體影音系統。
 
 
頗有運動氣息的儀表板設計。
 
 
電動調整座椅的介面與門飾板一體化設計,質感更佳。
 
 
中央扶手的圓形旋扭裝置,可操作COMAND APS多媒體影音系統目錄選單。
 
 
簡潔實用的中央扶手設計與操控介面。
 
 
室內空間乘坐舒適,材質縫工也很細心。
 
 
質感佳的排檔桿,並設有C(Comfort)/S(Sport)兩種模式。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