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快訊〉『2007年柏林消費展』宣傳產業品牌形象 貿協活動圓滿成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4/2007星期二)

全球最大的「柏林消費電子展(IFA)」於8月31日隆重開幕,今年計有32國1,212家廠商參展,其中有733家國外參展廠商,展出面積為約16萬平方公尺,預計可創造20億5千歐元的商機,參觀人數預期將逾21萬人,專業買主達9萬5千人。

台灣計有「2007年柏林消費電子展」118家廠商參展:德國經濟辦事處(12家)、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10家)、台北市電腦公會(10家)、亞廣公司(25家)、興隨興公司(60家,含香港大陸廠商)。外貿協會於4.1館之國際館(攤位號碼701),介紹本會各項服務之外,另設立台灣優良品牌及精品展示區,如: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液晶電視/顯示器、3G 智慧型/導航智慧型/3G四頻無線智能型手機)、明基電通股份有限公司(數位投影機)、偉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數位相框)、倚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X800智慧型PDA手機)、集嘉通訊股份有限公司(數位電視PDA手機/數字鍵盤PDA手機)、建準電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毫米科技風扇、鼓風扇)、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微型口袋硬碟),以及宇達電通股份有限公司(車用導航系統)等。電子產品一向是我強項產業,外貿協會利用此重要國際場合及經貿舞台宣傳及推廣台灣優良產品,以顯示產業之優勢、呈現台灣的驕傲。

今年外貿協會首度於「柏林消費電子展(IFA)」開展當天舉辦「台北國際秋季電子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台北國際電腦展」及「台灣平面顯示器展」四展聯合記者會,受到國際媒體熱烈迴響,總共有來自德國、芬蘭、澳洲、印度及台灣等共33位專業記者參與。會中外貿協會葉副秘書長明水親自說明台灣在全球ICT產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外貿協會如何協助推廣台灣ICT產業、台商在歐洲市場發展的傲人成績。台灣已經發展為世界級的全方位採購中心,透過台北專業展的貿易平台,為全球買主與亞洲市場接軌。

除了台北專業展記者會,外貿協會與德國經濟辦事處也首度共同辦理「IFA 2007 台灣之夜」,於柏林市郊的萬湖規劃大白鯨號遊船,除了準備柏林傳統美食外,也安排爵士樂團現場演奏,加上台灣歌曲的演唱,讓所有與會貴賓皆留下深刻印象。此次「IFA 2007 台灣之夜」總共有80多位包括大同、昆盈等台灣參展廠商,50餘位國外重要買主、國際媒體以及IFA主辦單位到場同歡。大同公司林蔚山董事長及柏林經濟組邱一徹組長也應邀出席,另外IFA主辦單位總經理Mr. Jens Heithecker特地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除了感謝貿協與德經處的邀請之外,也肯定台灣廠商對消費性電子產業的貢獻及IFA展覽。外貿協會葉副秘書長明水同時也在晚會中宣布,明年將與德經處合作共同組團參展。

柏林消費電子展是全球消費電子產業的指標性展覽,台灣目前為最大的海外參展國之一,為協助廠商獲得最大參展效益,讓台灣的參展廠商及買主有一輕鬆交流的機會與活動平台,並增進外國客戶對台灣文化的認識,同時展現台灣活力及宣傳台灣產品品牌形象與文化,今年在IFA展覽舉辦台北專業展記者會及台灣之夜,藉此盛會提昇台灣在歐洲地區的國際形象。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