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勁」速馳騁—BMW 535d雙渦輪柴油快穩俱現!(四)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15/2007星期三)
 
不只外型搶眼,BMW 535d內裝配備也實用具質感。
 

讀者們欣賞完BMW 535d的動力表現後,對於其優異的性能相信是印象深刻,在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柴油引擎的加持下,BMW 535d不僅操控度一流, 駕馭起來沈穩安靜,且相當省油,平均油耗為14.6km/公升。

不過在回味BMW 535d優秀動力同時,也別忽略其高檔的內裝配備機能及精緻的材質,在BMW新大五系列全新改款下,更加提昇內裝典雅精緻及配備功能,並配合BMW 535d的強勁動力,為其標配M款動力套件、M款18吋鋁製輪圈、M款跑車化懸吊與M款跑車真皮方向盤等,都在在突顯535d的跑車氣息與動感。

內外設計俱佳 展現強烈運動風格

說到BMW 535d的內裝配備,絕對少不了iDrive多媒體影音系統,這套系統包括視聽娛樂、空調系統、通訊功能與行車資訊等,透過中央扶手排檔桿後的控制旋扭,可以操作iDrive多媒體影音系統的選單,進入本身所需的功能,享受音樂、廣播等影音娛樂,並能透過行車資訊看到油耗量、到達目的地時間與距離,此外,通訊功能還可以紀錄儲存家人朋友的聯絡電話,設計相當人性化。

外型方面,BMW 535d相當具視覺效果,比如極具侵略性氣息的鷹眼頭燈、18吋雙輻鋁製輪圈、鍍鉻腎形水箱護罩、鯊魚鰭造型短天線與大面積前氣壩,加上流暢的線條與稜角分明的輪廓,讓BMW 535d看起來更有運動風格與霸氣。

內裝配備搭載黑色系色調材質、亮銀色飾版、M款三輻式方向盤與M款鑲嵌字樣、M款迎賓踏板、M款足部休息踏板等,充分展現運動氣息;並有六片式CD換片機、Steptronic六速手自排排檔桿、雙前座置杯架、自動恆溫空調、Professional Logic7音響系統與自動天窗等,機能豐富實用。

座椅方面,選用精緻真皮作為跑車式座椅的材質,還有雙前座椅自動調整與增溫加熱功能,以及雙前座腰部支撐調整,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座椅貼背性極佳,提供身體很好的附著力,行車時能夠保持更穩定及舒適狀態。

主被動安全無慮

安全方面,BMW 535d也相當用心,標準配備雙前座防護氣囊、雙前座側邊防護氣囊與前後座簾式頭部空氣囊共六組防護氣囊,以及胎壓偵測警示系統、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ISOFIX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主動式轉向頭燈與遠光燈輔助系統等,讓行車更有保障。

 
iDrive影音娛樂多媒體系統。
 
 
iDrive影音娛樂多媒體系統的中央扶手旋扭。
 
 
M款的迎賓踏板很精緻。
 
 
雙前座置杯架相當便利。
 
 
前座座椅有軟式靠頭枕。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