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585萬元登場!JAGUAR頂級性能美洲豹絕美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4/2007星期二)
 
JAGUAR Taiwan總經理李御林與絕美路上GT轎跑豹JAGUAR XKR!
 

最能充分表達英國古典性能豪華品牌JAGUAR特質的XKR頂級性能豪華GT轎跑車,日前由JAGUAR Taiwan正式於台北舉行的新車發表會中,由總經理李御林宣布以新台幣585萬元的建議售價發售!

 
李御林坐上XKR的駕駛座。
 
身為JAGUAR頂級的性能GT轎跑旗艦車款,JAGUAR XKR車款除了外觀上以獨特的細節設計與四出尾管,還有專屬的R字標印記凸顯不凡的身份外,原廠特地為這輛頂級轎跑車搭配19吋的鍛造鋁圈組合,營造與德式冷冽截然不同的英式風格,加上完全以頂級手工縫製的高規格手工真皮座椅,搭配鋁合金紋路內裝飾板,而位於J字型手自排排檔座旁的大紅色Push Start引擎啟動按鈕,也凸顯XKR承襲過去JAGUAR在賽場上無限榮光的美洲豹血統,全新內裝設計融合質感、個性、性能、豪華於一身。

性能迷最關心的動力系統部分,由JAGUAR Taiwan引進的2008年式XKR新車,搭載一具排氣量為4.2升的汽油V8機械增壓引擎,提供達到420hp的最大力以及強達57.1kgm的峰值扭力,搭配全新序列式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還有英國原廠性能團隊全面強化的車身與底盤懸吊配置,更導入了德國BOSCH科技的Servotronic 2電子伺服轉向系統,提供更為優異的高比例轉向齒輪比,根據英國原廠數據顯示,全新JAGUAR XKR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9秒!

此外,搭配優異的動能與操控表現,JAGUAR也提供全面化而且先進的安全防護體系,被動性安全方面,全新XKR車體剛性不僅比上一代車型強化達三成,搭配JAGUAR自行研發的ARTS安全整合系統,將全車乘員的即時參數融入被動安全體系的精密計算中,包括氣囊爆發時間、力道大小等等都在考量內,此外全球量產車壇第一款智慧感應路人防護引擎蓋,也具備歐洲NCAP所要求最先進的防護概念與頂級的防護標準。

根據JAGUAR Taiwan總經理李御林表示,全新2008年式JAGUAR XKR頂級豪華性能GT轎跑車,未上市前就已經接獲達八張訂單,更顯示出台灣頂級汽車消費者對於品味的高度需求,而低於大家預期的585萬元建議售價,預料也將在台灣的頂級GT轎跑車市場中颳起一股美洲豹旋風!

 
4.2升機械增壓汽油V8引擎具備雄渾的輸出與最新的動力科技。
 
 
引擎啟動鈕以大紅色的亮眼姿態位於排檔座旁。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