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O-Go-Tte請客祭第二彈讓你成為全台首位Mazda3 Sport掀背鋼砲的車主!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25/2007星期五)
 
此圖為MAZDA Axela Sport 23S車型
 

MAZDA O-Go-Tte請客祭又來囉!之前廣受好評的MAZDA O-Go-Tte請客祭,以生動活潑有創意的廣告表現手法、人人都想抽中的來店賞車禮SONY PS3,以及有機會買車後可再開走Mazda3的最大獎誘因之下,讓〝O-Go-Tte〞成為一股時尚話題!而今MAZDA不僅趁勝追擊,推出O-Go-Tte請客祭第二彈,首獎更祭出Mazda3 Sport掀背鋼砲的大禮,讓你有機會成為全台灣首位Mazda3 Sport掀背鋼砲的車主,讓你眾人矚目的焦點!

MAZDA Mazda3 Sport掀背鋼砲,在日本名為MAZDA Axela Sport,不僅是MAZDA Axela(海外名稱則名為Mazda3)車系的一份子,更是MAZDA全球市場的重點車款之一!MAZDA Axela Sport以頗具時尚流線的外型設計,以及從1.5升~2.3升汽油動力單元的多樣性選擇,和頗具樂趣的操控感,讓MAZDA Axela Sport上市以來即風靡歐、美、日等地市場,成為掀背車市場的人氣車款,而今MAZDA Taiwan決定從善如流,不只即將引進MAZDA Mazda3 Sport掀背鋼砲至台灣銷售,更把全台灣第一台Mazda3 Sport掀背鋼砲當作O-Go-Tte請客祭第二彈的首獎,送給入主MAZDA車系的新車主,足見MAZDA Taiwan經營台灣市場的用心與誠意!

除了MAZDA Mazda3 Sport掀背鋼砲之外,MAZDA Taiwan也在5月19日起到6月30日的六週「MAZDA O-Go-Tte請客祭 第二彈」活動中,週週要送出100台SONY ERICSSON HCB-100藍芽車機作為本次活動的試車禮,讓你就算是試車,也能有機會抱回SONY ERICSSON HCB-100藍芽車機!這麼好康的事,只有「MAZDA O-Go-Tte請客祭 第二彈」活動才有喔!

你心動了嗎?快去MAZDA展示中心吧!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