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FUSO Canter老將新秀撐起半邊天!
AUTONET記者:明以(03/20/2007星期二)

由中華三菱產製的「堅達」車系,一向在台灣中型商用車市場佔有半邊天,在今年台灣政府全面實施柴油商用車款的環保四期標準後,業者不但全面換裝更符合環保節能新標準的動力系統,中華三菱更在不久前大動作發表MITSUBISHI FUSO Canter全新世代大改款車系,堪稱是十年來該級距最重要的大作!

全新世代的MITSUBISHI FUSO Canter車系,具備完整而多元化的車系編成,噸位更介於3.5-8噸之間,除了標準3.5噸車型(全面配置後雙輪,並且提供包括2500mm標準軸距、2750mm長軸距與3350mm超長軸距三種配置)之外,還有FE車系底盤車(軸距分為2750mm、3350mm與3850mm與各載重規格)等等,產品提供多樣化的選擇,無論各行業都容易獲得高度的滿足!

此外,全新堅達搭載新一代共軌柴油引擎,不僅完全符合四期環保法規,而且最大馬力更提升至129hp/370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更強達31kgm/1700rpm,除了提供更強勁的動力輸出之外,在油耗表現上也更為優異,此外也同步推出同級車最大的14尺貨台,並且也提供包括10尺與11尺貨台,提供多款不同軸距長度,讓消費者可以依照需求選購,另外搭配16吋大尺碼輪圈,以及高剛性強化結構貨床不僅耐操耐重,最小迴轉半徑僅有5.1公尺,在台灣都會城鄉地區行動自如更靈活。

而底盤車FE系列,搭載排氣量達到4899c.c.的共軌柴油引擎,提供達到150hp/27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48kgm/1600rpm的超強峰值扭力,並且升級配置為六速手排變速系統,6.9噸以上車款軸距也同步提升,載貨能力也獲得加成的效果。

當然,對於我們來說,全新體驗All New Canter的駕駛艙,更獲得許多全新的體驗,同級車首創的懸浮排檔桿,不僅操作符合人體工學,換檔更為順手,結合座艙也採用平整化的設計,讓駕駛座橫移至副駕駛更為輕鬆,而寬度與高度都有所增加的全新廣體駕駛艙的概念,更讓駕駛人擁有無壓空間,對於鎮日拼事業的運將來說更是受用,提供一個舒適而實用的駕乘空間,拼起事業來當然更加輕鬆,心情也更愉悅!

此外,在All New Canter的全新設計駕駛艙內,更遍布許多轎式配備,包括RV化的創意置物空間與CD音響等等,提供頭等艙級的駕駛享受,而且駕駛座椅也可以進行椅背傾斜角度的調整,還有獨立配置的扶手等等,其實可以體會到屬於21世紀的新頭家,除了擁有一輛好用耐操的商用車之外,環保節能不僅不能落人後,在拼經濟的同時,能夠享受更多的舒適與便利,才是提升事業經營效率的不二法門!

 
遍布全車的收納空間設計與懸浮式排檔,大幅提昇寬廣駕駛艙的空間效率與工作氣氛!
 
 
寬敞的駕駛艙內,All New Canter的駕駛座更具備獨立配置的扶手。
 
 
全新儀表設計不僅就手而且更為簡潔。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