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內瓦車展新車-AUDI A5終於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02/26/2007星期一)

盼了好久,也等了好久,在年前我們率先告訴大家,全新級距的AUDI A5轎跑車系, 德國原廠已經藉由建立專屬的官方網站,要為這首輛進軍豪華轎跑車市場的生力軍造勢,果然在金豬年開始之後,原廠也從善如流地發佈原廠定裝照!


被視為是AUDI近年來連串新車發表動作中的戰略產品,這輛產品定位介於A4與A6之間的全新轎跑車,也是繼Q7之後又一輛以單數命名的嶄新車款,而大家也可以發現在原有Single Frame家族風格之外,這輛全新世代的轎跑車也融入運動豪華感更為強烈的設計,而且車身腰線鈑件的設計也更為動感,當然競爭對手就直接指向BMW三系列轎跑車與M-BENZ CLK等勁敵!

此外,原廠表示未來市售車款當然會推出多種動力搭配,汽油引擎共有兩具,分別是排氣量1.8升的TFS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約為170hp左右,另外還有一具排氣量3.2升的汽油直噴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具備約265hp的水準,峰值扭力則有33.5kgm。

柴油動力系統部分,原廠將提供入門車款搭載2.7升的全新 TD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約為190hp,頂級車款將搭載3.0升TDI引擎,提供約24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51kgm的強勁峰值扭力,全車系除了2.7升TDI車型外,均提供前驅與quattro四驅版本。

此外,全車系均將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列為標準配置,不過3.2升汽油FSI與2.7升柴油TDI兩款車型,還將提供Multitronic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當然原廠目前力推的MMI車載多功能介面也是標準配備,未來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