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KODA Superb捷克頂級旗艦大改款六月歐洲就要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2/16/2007星期五)

身為捷克第一汽車品牌SKODA旗下的頂級房車旗艦產品,從問世以來,這輛稱為Superb的大型房車,就成為捷克總統的專屬座駕,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世代的大改款新車,將在今年六月就要在歐洲汽車市場正式發售!

與現行的 Superb車系截然不同的是,目前銷售的 Superb車款,是以當年VW Passat B5車系為基礎衍生,不過新一代車系的基礎卻是以現行Octavia為主,這也代表這款全新世代的 Superb將成為五代Golf平台衍生出尺碼最大的車款!

另外,在已經於歐洲發售的轎旅車 Roomster與第二代Fabia車上,曾經出現的全新車頭造型,也將經過修改並且提供較符合Superb產品定位的情況下,成為新車造型最大的特徵,也代表全新世代的 SKODA風格逐步建立,而且在車系編成方面,除了第一代的銷售主力傳統房車之外,還將推出類似Octavia的五門掀背款式,提供大型房車買家更多元的選擇!

此外,在動力系統方面,全新世代的 SKODA Superb房車,將提供多元的動力配置,包括入門車款將搭載的1.6升FSI引擎,還有1.8升或2.0升的TFSI汽油直接噴射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全新的汽油V6直噴引擎,至於柴油版本則將提供排氣量1.9升或2.0升的TDI共軌柴油引擎。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