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內瓦車展新車-SUZUKI Wagon R Stingray與SX4房車款聯袂進軍歐洲!
AUTONET記者:明以(02/15/2007星期四)

最近來自日本的SUZUKI自動車動作頻頻,不但推出新世代全球戰略小車Swift,並且在全球主要市場銷售表現也相當亮麗,隨後也推出同義大利FIAT合作的跨界休旅車款SX4,也同樣席捲上市的市場,不過SUZUKI的動作還沒有結束,接下來在三月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可還有更多好戲要上場!

不久之前,SUZUKI自動車在日本發表的稱為Stingray的專屬式樣車款,這輛車衍生自迷你車Wagon R車系,由於歐規Wagon R+車系已經行之有年,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最新消息,原廠相當可能藉由本屆日內瓦車展的場合,推出可以說是Stingray的歐規版本,並且推展至當地取代產品週期已屆改款的歐規Wagon R車系!

此外,在中國汽車市場率先以長安鈴木天語的名義上市的SX4三廂版本,原廠也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這款SX4的歐規房車版本,並且準備進軍當地小型房車市場,直接的競爭對手就是由韓國GM DAEWOO代工製造的歐規版CHEVROLET Aveo房車款,不過歐規版本將比照中國版天語房車,導入與SX4掀背車相同的1.6升汽油引擎,但在北美市場將搭載較大排氣量的引擎是否跟進,則要等到車展原廠揭幕才能得知。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