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只有40輛..ASTON MARTIN Vanquish S Ultimate Edition頂級旗艦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2/14/2007星期三)

雖然日前不斷傳出東家 FORD集團將賣出ASTON MARTIN的消息,不管是傳說中的LVMH還是其他財團,不過日前英國原廠還是推出旗下最強悍的Vanquish最新款式動力旗艦!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稱為Vanquish S的頂級動力旗艦,英國ASTON MARTIN原廠. 將僅生產約40輛新車,並且完全以手工方式在位於英國Buckinghamshire地方的Newport Pagnell整車廠投產,可見其稀有珍貴的特質。

這款全新2007年式Vanquish S Ultimate Edition幾週後將正式開始交車,車身顏色將僅有原廠稱為 ‘Ultimate Black’ 的黑色塗裝,而且40輛新車車上也將配置流水編號,增添珍藏價值與不凡意義。

此外,Vanquish S Ultimate Edition動力系統維持原有標準車款的V12引擎配置,不過經過動力系統大幅提昇後,安全極速將超越321km/h,而且也配置了全自動控制換檔系統ASM(Auto Shift Manual),提供更為直接便利的動力驅策快感,不過若消費者要選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也可以加價13250英鎊,至於標準車款的建議售價為182095英鎊!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