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9ff 推出輕量化加強版PORSCHE 911 Turbo “Airforce”套件!
AUTONET記者:明以(02/14/2007星期三)

雖然這一代的PORSCHE 911 Turbo已經推出,不過對於更多口味超重的本格派車迷來說,尋求坊間專業改裝廠的最新款套件,亦是許多車迷追求的目標!

根據9ff專業改裝品牌表示,他們所推出專屬於PORSCHE 911 Turbo車款的升級套件,在車身部分以輕量化為主,這套稱為”Airforce”的改裝套件,導入大量的碳纖維與鋁合金材質,讓空車總重降低至1301公斤的水準,可以想見若換上動力更強悍的引擎,上路之後的性能表現一定值得期待!

此外,全名9ff Fahrzeugtechnik的這家專業改裝品牌也表示,他們也針對全車空力套件與煞車系統進行升級,並且也導入他們自己設計的19或20吋鍛造鋁圈組合, 除此之外,原廠的渦輪增壓引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也提升至640hp的水準,雖然原廠尚未公布實際測試的數據,不過也可以想見在動力提升搭配車體輕量化的情況下,性能表現自是如虎添翼!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