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芝加哥車展新車-SUZUKI Race SX4街頭賽車款式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02/13/2007星期二)
 
2007年式的美規 SUZUKI SX4車系。
 

去年下半年,SUZUKI汽車品牌的台灣代理商Auto21,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引進全新跨界休旅車款SX4,並且以極為合理的建議售價,提供完整的安全配置與豐富配備,馬上締造銷售一空的佳績,讓同價位的許多國產車望車興嘆!

 
在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Race SX4...
 
同樣的,去年北京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的SX4中國房車款「長安鈴木天語」,隨後並且以同樣1.6升的動力配置與多元化的車系編成,以9-14萬人民幣的價格區間在中國上市,並且被視為是向廣州本田思迪(HONDA City)與一汽天津豐田威馳(TOTOTA Vios)叫戰,更可見各界對於SUZUKI SX4車系實力的肯定!

不過將焦點轉向北美汽車市場,由於當地對於車款動力配置的需求比較高,所以美規的SUZUKI SX4雖然大致上設計與其他版本相同,但動力系統搭載的是排氣量2.0升直列四缸引擎的配置,最大馬力達到143hp的水準,因為要為這輛在當地接替Aerio掀背車款的新車造勢,在本屆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上,原廠還特地與北美當地的Road Race Motorsports改裝業者合作,推出一輛稱為Race SX4的特別改裝版本!

採用大量的輕量化材質,以及外觀上就可得見的高強度碳纖維鈑件的鋪陳,這輛Race SX4改裝版本搭配亮眼的雙彩車身塗裝,看起來就相當能夠吸引路人的目光,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全車空力套件等等,此外還換上了名牌Enkei的18吋NTO+3款式的大尺碼鍛造鋁圈,以及日本名牌TOYO的Proxes 4 Sport 性能跑胎。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