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芝加哥車展新車-KIA Rondo SX轎旅車的美式街頭風!
AUTONET記者:明以(02/09/2007星期五)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率先報導過,韓國KIA汽車為讓首度登陸北美市場的第三代Carens車系-Rondo上市成功,除了導入與歐亞規格不同的動力配置外,在售價方面更是僅咬著首要對手美規MAZDA5不放,日前在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發表這款稱為 Rondo SX的概念運動版,勢必又給許多轎旅車潛在買家更多靈感!

根據原廠表示,美規Rondo是基於下一代Optima車系的底盤衍生而來的新型態Crossover跨界轎旅車,而名喚SX則是出自Sports Crossover之簡稱,而為了打造出渾身具備北美街頭流行文化的氣息,原廠特地與位於北美的KIA設計團隊合作,讓這輛Rondo SX概念車款具備更在地化的改裝個性!

全車運動化空力套件加上18吋鍛造鋁圈,搭配MICHELIN品牌尺碼為235/40R18的Pilot Sport性能跑胎,打造最濃厚的新型態街頭運動轎旅新風範!

除此之外,車內的座椅也全部換上以灰色真皮搭配紅色滾邊,並且採用防滑Alcantara高檔麂皮的雙質配置,兼具個性化風格與實用機能,而且也營造出迥然不同的性能化視覺質感,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2.7升的汽油V6引擎,並且換上高效能的進排氣系統,讓最大馬力提升至192hp左右,而且運動化懸吊也讓車身比標準市售版降低約75mm左右,營造出不凡的性能氣勢,讓您知道原來轎旅車也可以這樣改!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