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CHRYSLER Town & Country-DODGE Caravan將推美規柴油?!
AUTONET記者:明以(02/07/2007星期三)

歐規的CHRYSLER Town & Country車系,也就是與台灣中華汽車國產化版本同款的這輛休旅車,原本在歐洲市場就已經推出搭載2.8升CRDi共軌柴油引擎的版本,在全球車壇一片要求省油與環保的要求下,原廠計畫將在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剛剛發表的新一代美規車系上,準備要推出北美市場銷售的柴油版本!

這對於北美全尺碼家用休旅車市場級距來說,可能成為一大創舉,因為CHYRSLER Group背後的 DAIMLER CHRYSLER集團旗下的M-BENZ,早在1936年就首度在乘用車上搭載柴油引擎,而且更是其中技術領域的佼佼者,當今M-BENZ旗下的美規車款,更計畫在北美市場推出稱為Bluetec的柴油版本,在技術上絕對有最堅強的後盾,所以原廠有意領先群輪推出美規柴油車也師出有名!

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最新訊息指出,最新一代CHRYSLER Town & Country-DODGE Caravan車系的柴油引擎,除了可能導入同集團M-BENZ的技術外,也確認會導入由VM Motori提供的柴油引擎,而且未來位於聖路易的美國整車廠也將專闢美規柴油車款的生產線,不過M-BENZ目前正在研發的2.2升全新世代CDI引擎,也可能成為選項,無論如何在一年內推出全新世代柴油休旅車款,已經成為集團的產品計畫,而這也將成為CHRYSLER Group自從1984年首度推出這款美式休旅車第一代以來,在動力科技方面的最大突破!




 
2006年式歐規Town & Country所搭載的2.8升CRDi共軌柴油引擎。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