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芝加哥車展新車-ALPINE B7美規市售版終於要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2/05/2007星期一)

雖然,早在2005年東京國際車展就已經發表過ALPINA B7這輛改裝動力旗艦,不過美規車型則要等到即將開幕的2007年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上才會正式發售!

這輛以BMW大七小改款為基礎打造的性能改裝版本,全新2008年式美規ALPINA B7,才剛剛要在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發表將在北美地區銷售的美規版本,除了原有BMW大七的豪華旗艦本質之外,經過ALPINA重新改造之後,B7已經成為一輛性能可比美超跑的四門豪華大型戰艦!

動力系統方面,沿用原廠的4.4升90度夾角V8汽油引擎,經過ALPINA重新調校之後,這具汽油引擎的最大馬力已經提升到500hp/5500rpm的水準,而且峰值扭力也在引擎轉速4250rpm時,輸出達到71.3kgm,搭配一具六速自排變速系統,ALPINA宣稱美規的B7超級動力旗艦,具備起步加速0-100km/h僅4.8秒的優異表現,當然您看到的車身空力套件全數均為標準配置。

早在1964年就已經成立的ALPINA,數十年來已經成為BMW原廠認可的專業改裝品牌,這輛改裝版本B7的推出,毋寧是進軍北美改裝房車市場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對於那些不想開著與其他一般大七一樣的駕駛人來說,這款B7對於北美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們而言,B7新版的出現不啻是一種救贖!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