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 XC90小改款英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3/2006星期二)

日前,我們已經獨家報導有關於2007年式小改款XC90車系的新聞,日前VOLVO英國分公司也正式公布這款豪華LSUV在當地的建議售價與相關細節!

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XC90車系,在英國當地的建議售價,由入門的D5柴油版本(185hp)的32820英鎊起跳,到頂級的汽油4.4升V8四驅版本Executive車款的的53695英鎊,此外動力系統除了柴油D5車款之外,汽油入門車款已經改成搭載全新開發直列六缸3.2升引擎的版本(238hp),頂級車款依舊搭載YAMAHA製造的4.4升V8引擎(315hp)。

除此之外,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的豪華車款,新增了稱為SE Lux與頂級的Executive旗艦車款,不過在小改款車系上,英國當地所銷售的各款車型,標準配備均比原有的車款略有提升,大幅提昇的產品的C/P值。

入門的S車款,原廠將可連接MP3與iPod的介面列為標準配備,此外原廠配置的CD音響,也可以讀取包括MP3或是WMA等壓縮格式,而全新的Marstrand款式真皮內裝,也大幅提昇入門車款的內裝質感,包括方向盤、排檔頭與門內飾板均換上質感更為優異的真皮材質,另外車外後視鏡、車門把手與保桿也換上與車身同色的配置。

更上一等級的SE車型,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增添了與車身同色的烤漆輪拱配置,並且提供的駕駛座八項電動調整附設兩組記憶裝置,另外也增添了尺碼大一號的18吋原廠鍛造鋁圈,以及前置六片式原廠CD音響,英國當地的消費者可以選擇原木或是金屬內裝飾板兩種搭配。

新增的SE Lux豪華款式,在SE車款的基礎上,增添了稱為Sovereign等級的頂級真皮座椅與內裝,並且增添了輕量化鋁合金車頂行李架,還有18吋的全新設計Camulus款是鍛造鋁圈,以及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與加熱裝置,還有附有清洗器的雙氙氣頭燈等等,包括內裝的選擇款式也有所增加。

至於頂級的Excecutive旗艦版本,車內升級為超頂級Executive真皮軟質內裝,內裝顏色也可以依照消費者需求自行搭配,車身提供更多鍍鉻飾件,還有標準配備19吋的大尺碼高強度鍛造鋁圈,增列全新科技 Rti衛星導航系統,還有後座專用的多媒體車用影音娛樂系統附設外接訊源端子,還有專用的頂級Dolby Pro Logic Digital Surround Sound環場音效系統與Dynaudio丹麥頂級品牌的12支發燒級揚聲器配置。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