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超值再上!VOLVO S80 2.0T LE挑戰精打細算的你!(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4/2006星期四)

精準展現北歐造車精髓的VOLVO S80車款,無論外觀亦或內在,呈現出的獨樹一格設計美學,輔以家族俐落風格,S80無德系車款般的剛硬冷洌,無日系般的匠氣有餘,拿捏得宜的氣質收放,無論作為高級主管象徵品味與地位的日常座駕,或是擔綱全家大小的出遊天地,絕對處處得體。

如此一款出眾的中大型房車,與近乎十萬的超值配備相遇後,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答案便出現於全新推出的VOLVO S80 2.0T LE精裝限量版中。或許從外觀乍看下,改變不多,但於細部品味,絕對處處驚喜!

外觀方面,S80 2.0T LE精裝限量版最特殊之處,便屬17吋拋光〝Interceptor〞鋁合金輪圈了,在剛直的九輻設計中,與S80鋼琴車身線條相互輝映,更顯對味,而原本列為選配項目的天窗,也於此次精裝限量版中成為標準配備。

內裝方面,S80 2.0T LE精裝限量版也導入了整合式中文化GPS衛星導航資訊系統,可提供車主最方便與即時的行車資訊,而為加添質感營造,同樣加入了頂級核桃原木飾板內裝、頂級核桃原木跑車方向盤與頂級核桃原木包覆排檔頭等奢華點綴。不過可別以為S80 2.0T LE精裝限量版只會於看得見的地方著墨,其實在與性能表現與行車舒適度方面息息相關的懸吊系統中,更換上了跑車化動態懸吊設定,讓外表一派紳士的S80 2.0T LE,也可擁有令人汗顏的動態演出!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