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全新旗艦S80車室空氣品質獲認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4/2006星期三)

其實,很多人都喜歡新車的氣味,但您如果還記得的話,我們也曾經報導過新車的味道,其實有時候對某些體質敏感的人可能會產生過敏反應,而車上多種材質,在天氣變化加上陽光曝曬等環境下,有時候反而容易成為細菌滋長的溫床!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全新世代S80頂級豪華旗艦,在VOLVO開發過程中,就已經考量到各種可能對人體的影響,由於駕駛人與乘客接觸最多的部分,當然就是車室,所以車室內所採用的材質,還有包括空調與空氣循環系統等,都可能對乘客的呼吸造成影響,日前瑞典當地的氣喘與過敏協會,就史無前例頒發給這輛新車空氣品質認證!

其實,全新的S80除了VOLVO車系一項具備的抗過敏內裝配置與材質之外,更相當重視行車過程中的車室空氣品質,除了採用空調進氣專用的花粉與粉塵過濾器之外,這是也特地推出稱為CZIP(Clean Zone Interior Package)的配置,以營造最佳空氣品質並且讓擁有氣喘或是過敏性體質的乘員都可以安心乘坐。

除此之外,全新的CZIP系統,在人還沒有上車時,就可以藉由遙控鑰匙啟動車內循環系統,除了在炎熱的夏季或是寒冬,藉由恆溫空調系統調整至最舒適的溫度之外,也可以將因為溫差或是悶在車內的空氣循環排放,讓車內除了有宜人的溫度之外,也可以讓乘員上車就享有一車的好空氣!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