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積極參與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環保挑戰賽!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6/2006星期二)

在每一屆的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米其林環保挑戰中,VOLVO總是積極參與,並且派出許多旗下的環保車輛參賽,當然在即將於8-12日在巴黎舉行的2006 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米其林環保挑戰賽也不例外!

日前,我們已經報導過VOLVO將推出一輛可使用五種不同燃料的Multi-Fuel概念車款,並且將在本屆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米其林環保挑戰賽中舉行全球首演,此外VOLVO還將派更多車輛參加這場汽車替代性能源的年度盛會!

VOLVO將在會場發表一款全新2007年式的VOLVO S40柴油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1.6升的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提供109hp的水準,不過最驚人的是,每行駛百公里,這輛S40平均僅消耗4.6公升的超級柴油,而且所排出的廢氣還比汽油引擎乾淨,單位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更比現在量產車款的汽油引擎降低達到15-20% 。

除此之外,原廠也將發表一款全新的V50 FlexiFuel車款,可以使用E85高乙醇含量的酒精汽油,搭載一具排氣量1.8升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當然也可以完全使用無鉛汽油),而且使用E85做為燃料時,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可以比使用汽油時降低達八成!

另外,VOLVO也將派出一輛可以使用汽油與天然氣的雙燃料車款S60 Bi-Fue,搭載一具排氣量2.4升的五缸引擎,使用天然氣時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可以降低至少1/4,這些車款將有助於降低溫室效應對於全球氣候的影響。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