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07年式VOLVO S60-最成熟的進化..獨家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4/2006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推出全新S80車系,加上C30車系也即將發表量產車系之際,在2005年式的推出小改款的S60車系,最近也將推出2007年式變更車系,在產品包裝、科技應用與配備豐富度方面均全面提升!

根據VOLVO全球行銷與服務資深副總裁Gerry Keaney表示,2007年式的S60車系,全方位的進化均以提升整體的運動性能為最終目標,所有的改變都是為提供更優異的駕駛樂趣!

全新的車頭保桿設計,搭配換上全新logo的前水箱罩,並且採取同色化的配置,也讓整體車頭有了更優異的整體質感,搭配側裙的配置,讓運動化與豪華並存,除此之外更首度配置雙氙氣主動式頭燈(Active Bi-Xenon Light),除了提供更為優異的照明效果之外,還具備主動輔助轉向照明的功能,這也是S60車系首度導入的高科技照明系統,該系統照明角度會有約15度的方向調整,提供夜間轉彎時更寬廣的照明範圍。

重新設計的後視鏡,不但整合了方向燈,還具備了夜間輔助地面照明裝置,而且在駕駛人輕撥方向燈撥桿時,還會自動閃滅三次,讓旁車可以率先掌握轉換車道或是轉彎資訊的動態,提供更為優異的主動資訊安全。

除此之外,原廠也為2007年式的S60車系,提供三款新車色,還有三款16-18吋的新款式鍛造鋁圈組合(16吋的Nodus、17吋的Tucana與18吋的Eudora )。

內裝配置,完全以提供運動化的高級質感為目標,當然映入眼簾的首要重點,就是雙色調的真皮運動化座椅與門飾板,搭配稱為Grid的新款鋁合金飾板,除了這種款式之外,原廠總共提供三種不同的內裝飾板組合,甚至有一種利用先進的印刷技術,呈現出類似立體的效果,另外也換上比照全新旗艦S80車系,靈感來自運動表的全新儀表座配置。

除此之外,原廠也為2007年式的S60車系,換上了動態表現更為優異的運動化懸吊系統,而且原廠表示也提升結構剛性達到1/4左右,但同時維持了動態行車的穩定與舒適性,讓S60車系的動態特性達到更為成熟的平衡。

至於台灣,要引進這款車,也要等到今年雙民俗月過後,原廠開始於九月生產2007年式車系之後,方由VOLVO Cars Taiwan導入銷售。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