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3/2006星期二)

初見VOLVO新世代S80,或許從後方角度欣賞,會覺得與前代車型差異不大,但在針對全車造型仔細端倪後,可發現再次導入全新VOLVO家族風格的新世代S80,全車線條在同基調下,擁有全然不同的設計筆觸,全車鈑件重新變動設計下,營造出更具動感的個性語彙。

車頭在更具流線的主軸下,同樣採用前凸式水箱護罩與頭燈分離式設計,且為了更具侵略性,刻意將水箱護罩位置於以拉前,而頭燈也將原本的方正造型修飾的更為修長,並將頭燈尾部予以提高,營造出動感氣息。下方水箱護罩則採用了三分天下設計,並於兩方整合了霧燈。側身線條方面,雖然仍維持著鋼琴平台肩線,但前低後高比例更為明顯,對於流線與動感氛圍呈現功不可沒。

雖然在鋼琴平台設計主軸影響下,後方尾燈總同樣維持著三角造型,但在比例拿捏更為圓潤,且之中的燈組造型排列也稍有變動。為了呈現出更具質感的尊貴身分,新世代S80外觀上導入了更多的鍍鉻元件,從水箱護罩周圍、窗框與後尾廂上方等,皆可見到鍍鉻飾條的點綴。天線則改為流行的鯊魚鰭式樣,車外後視鏡則導入方向燈識別配置,對於車輛動態的警示效果同樣提升。

車色方面則具有七種選擇,其中更有四種車色彩用珍珠漆塗裝,質感更顯出眾;而輪圈選擇除了多元化以外,在運動風格的貫入下,更有著18吋Balius式樣供消費者選擇。

在介紹完VOLVO新世代S80外觀設計主軸後,相信你已開始對S80產生濃濃的興趣,接下來的動力系統介紹,你當然也不可錯過!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