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瞄準A3與一系列的VOLVO C30量產消息持續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4/2006星期一)

在今年初的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VOLVO展出了稱為C30 Concept的新車,也正式預告全新小型掀背轎跑車的量產!

站在東家福特集團的角度看來,全新的C30車系不僅是VOLVO入門運動車款這樣簡單而已,重點是這輛新車量產之後,要肩負同AUDI A3、BMW一系列與M-BENZ A-Class及ALFA 147車系等對手的競爭,原廠對這輛車的設計與產品定位,自然格外謹慎!

年初我們在車展上看到的還只是所謂「準量產」版本,包括量產規格與配備等等,才是在上市前的重頭戲,因為每部分的配置都必須「切中對手要害」,才能夠在一推出就搶得市場競爭的絕對優勢!

全新C30沿用S40-V50車系的平台與重要組件,相信AutoNet的網友已經都了然於胸,不過除了在 S40-V50車系我們所見到的直四與五缸引擎之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原廠目前正在研議追加油電混合動力Hybrid版本的可行性,若成真預料將成為對手中第一款Hybrid,可能也將在該級距掀起一陣波瀾。

另外,這輛新車將確定於福特集團在比利時Gent的工廠生產,並且以2007年式新車的身份亮相,所以囉….最快九月份的巴黎國際車展,大家就可能見到量產C30的處女秀!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