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40年前,英國警察就愛用VOLVO!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5/2006星期二)

VOLVO車系在安全方面的卓越表現,眾所皆知,不過在40年以前,人家英國警方就用VOLVO當成維持治安的利器!


相隔至少39年,在1966年英國Hampshire 警方,就開始採用當年的VOLVO 121 Amazon作為警騎,在光榮退役之後,這款警車也被曾任當地警佐的英國人Steve Woodward珍藏起來,最近更準備要慶祝40週年!

Steve Woodward收集了歷年來在他28年警佐生涯中,所開過的VOLVO警車,除了他最愛的1966年式121 Amazon之外,還有1985年式的VOLVO 240警車。

40年後,英國Hampshire新警騎換上了VOLVO V70 T5,性能當然大幅躍進,而耐用度也當然維持優異的水平,不過Steve Woodward對他所收藏的VOLVO警車當然情有獨鍾,在車輛退役之前,他以前每天都要開著VOLVO警車至少8-10小時還執行勤務,當然也對VOLVO警車擁有深厚的情感。

每一輛VOLVO警車的役期為時約二年半,役期內的行駛總里程也至少都有接近26萬公里以上,所以性能與品質方面的表現,都必須相當優異!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