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帆船男兒—VOLVO VOR XC70航向大海的志氣!(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5/2006星期五)

一初見VOLVO VOR XC70,絕對會被其亮眼的大海藍車身塗裝所吸引,為了符合帆船賽主題所特別設計的金屬藍車色,不但添增了稀有性,更無形中增加了VOR XC70的質感,動靜間皆顯獨特。

為能以最大反差彰顯出飾條的點綴效果,VOR XC70特地採用了霧銀車側護條,並於前車側鑲上了〝VOLVO Ocean Race〞專屬徽飾,而車頂上方的霧銀車頂行李架、前車頭下方護板、後輪擋泥板、車身同色後尾翼與17吋Oreander六輻雙爪輪圈等,皆為VOR XC70特有的VOR專屬外觀套件,讓原本樸實中肯的XC70,多出了幾分尊貴與時尚魅力。

在外觀加諸了許多的藍色元素後,車室內當然也不可放過此妝點機會,首先在全新換上的真皮/不織布雙材質座椅中,特地以藍色縫線加以手工編成,相當特別,而門飾板同樣導入此設計手法,加上相當特殊、散發著金屬藍色光澤的內飾板,質感更上層樓!

在加上了如此多樣的專屬套件後,VOLVO VOR XC70仍維持著與現今旗艦車型相同的211.8萬定價,且加上獨有的稀有度,坐擁VOR XC70,絕對可滿足你挑剔的眼光!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