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Gogoro重新詮釋經典1系列 2018年款嶄新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9/2017星期四)

運用科技創新,結合智慧能源與智慧交通的新創科技領導品牌 Gogoro,從 2015 年開賣至今已經擁有超過 4 萬名車主加入,車主的支持是 Gogoro 持續進步的原動力,隨著 Gogoro 2 系列的熱賣,Gogoro 1 系列也隨之推出2018 年款,將以最智慧、最安全的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再度經典登場。


Gogoro 持續秉持對創新、性能及智慧功能的承諾,引進更安全、更智慧的行車配備,以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喜好與需求。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Gogoro 在今年推出高實用性的 Gogoro 2 系列,採用與市場通用的機車零件規格,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讓我們更快速的迎來更多 Gogoro 的車主。與此同時,考量一直喜愛經典車款的消費族群,我們也決定重新詮釋 Gogoro 1 系列,安全、性能、智慧都再升級,邀請追求頂尖工藝的消費者體驗 2018 年款 Gogoro 1 系列帶來的全新騎乘快感。」

全新 2018 年款 Gogoro 1 系列 經典重現
Gogoro 1 系列 2018 年款在動力研發上再次挑戰自我,搭載最新版高效能水冷 G1 馬達科技,扭力輸出更加提升,搭配性能提升方案,從靜止加速到 50 公里現在最短只需 4 秒,隨傳隨到的強勁動力,和瞬間釋放的扭矩爆發力,都足以讓使用者為之驚艷。

至於在安全設計部份,如何讓車主在享受騎乘樂趣的同時,完整兼顧每一個細節進而提高駕駛的整體安全性,始終都是 Gogoro 最在意的部分,在全新 Gogoro 1 系列上搭載領先業界的全時點亮技術,低耗電、高亮度的 Class C 等級 LED 頭燈,更能提升日夜間行駛的安全性。除此之外,全新 Gogoro 1 系列不僅維持經典簡潔的線條與外型,更特別針對車輛後視鏡進行調整,將鏡面增幅 3 公分之多,提升 25% 的廣大視野,額外提升車輛行車安全性,並搭配一體式的結構,讓 2018 年款的 Gogoro 1 系列增添不同以往的美感。

因應全新 Gogoro 1 系列卓越的性能提升,Gogoro 1 系列的煞車系統同步採用 Gogoro 車系最先進的 SBS (Synchronized Braking System) 同步煞車系統,搭配前 / 後碟式煞車,以及全新金屬油管,可以精準的傳達每分煞車力道,反應靈敏並保有高水準的制動效果。

全新 Gogoro 1 系列延續 Gogoro 對創新與智慧的高度要求,2018 年款將內建最新的 iQ System™ 智慧系統 4.0。其中,系統搭載了 Gogoro 獨有的「雙重防盜鎖」功能,讓原本已然非常可靠的防盜安全機制更上層樓。除以鑰匙或是手機進行第一層解鎖外,仍須通過密碼或指紋認証才能啟動,進一步降低失竊的風險。

同時智慧型手機可擴充為第二儀表板,同步顯示即時的動力輸出、能源效率分析、騎乘傾角、甚至是加速感測等騎乘紀錄,隨時掌控車輛使用狀況;而現有的 Gogoro 1 和 Gogoro S 車主預計將在明年年初可以透過 Gogoro® App 遠程升級,進行 iQ System™ 智慧系統 4.0 的更新,更加快速且即時享受最新功能,讓智慧雙輪更聰明。

部分政府補助即將截止 輕鬆入手智慧雙輪趁現在
以戶籍在桃園市的居民為例,扣除汰舊換新政府補助後,Gogoro 1 系列最低只需 73,000 起。同時,經濟部工業局提供的 10,000 元補助將從今年 12 月 10 日起截止申請,地方政府的資格也漸趨嚴格;而環保署的新購車補助也確定從明年開始減少 500 元,汰換二行程機車購買電動機車甚至減少 1,000 元。Gogoro 誠摯邀請您即刻動身前往各直營門市蒞臨洽詢,親身領略這台極具創新並融合諸多科技於一身的全新 Gogoro 1 系列智慧雙輪,產品詳情請見:https://www.gogoro.com/tw/smartscooter/1-series/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