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買125得看車夠不夠療癒!繼Hello Kitty後PGO再推超可愛蛋黃哥J-bubu 125聯名款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7/2017星期五)

買二輪代步,想挑一台車,現在你可能不只要看性能配備和安全性,還得看這螻車夠不夠「療癒」。在125速可達市場中,一直擁有高市占的PGO J-bubu車系,一年銷量大約24000到26000輛之間,除產品不吝惜援用一些先進科技之外,「療癒」竟是這款125所以長銷、吸引男女買家的主因。繼Hello Kitty之後,PGO再推出Gudetama蛋黃哥聯名款,限量800台搶市。


超萌的蛋黃哥最想做的事是甚麼?甚麼都懶得做!因為它的宿命是「被吃掉」,因為這樣的特質,映照了許多年輕族群的心,因此蛋黃哥成為當近年爆紅的卡通人物。PGO的J-bubu多年來一直與三麗鷗合作,推出結合Hello Kitty元素的聯名限量版車款,此次推出 Gudetama蛋黃哥聯名款,同樣擷取蛋黃哥慵懶的元素運用在車身上。





PGO J-bubu 125的Gudetama蛋黃哥聯名款預計11月中旬量產,建議售價81900元,11月底前購車加送5萬失竊險與5萬火險,另提供三種購車方案,包括現金購車現折4千元、分15期0頭款0元交車,還有48期0月交車月付1825元。

PGO J-bubu 125的Gudetama蛋黃哥聯名款特別選用石青藍色調做為車身主色,以和蛋黃哥的黃做為互補色。此外,椅墊、車側鈑件、和前擋面板上,都結合了蛋黃哥的塗鴨,另外還有蛋黃哥的風扇蓋,還加了限量銘牌。此外,PGO獨家開發的MMI智慧多功能液晶儀表,除了造型時尚復古,此次也特加了蛋黃哥的開機動畫,和車主互動。

它的動力配備四行程4缸 4V油冷式引擎,最大馬力11.1ps,最大扭力1.05公 斤米,搭配CVT無段變速箱。它也是同級車中唯一水冷式設計的車款,有交較佳的熱效率,可延長引擎擎壽命。

它的前懸吊為可伸縮式,後為五段可調避震,前後煞車都是加大的碟煞,為前180mm單向活塞、後165mm對向雙活塞。另導入加強型啟動馬達,以及獨家專利的大燈控器能源管理系統,可減少電能消耗,另有Stop & Go引擎怠速自動熄火裝置,提升油耗表現。

另外,聯名款也具備j-bubu原有的各項機能,包括它有同級車最長的座椅,另有超長的踏板,並配有增加行車舒適性的輕量化鋁圈,另加了石磁式防盜鎖和二次斷電防盜鎖。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