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紅眼殺向H-RV、CX-3,LUXGEN U5 66.9萬展開預售!
AUTONET記者:Chappy(08/18/2017星期五)

距離預定上市日期尚有月餘,LUXGEN於今日搶先亮相了品牌小型跨界SUV新秀-U5。以近聲詞「由我」作為宣傳口號的U5,主打前衛造型及平價高規配,以吸引首購族及年輕客群。而LUXGEN不僅預告入手門檻不及70萬,如今更以66.9萬的價格展開預售!

U5的誕生並不讓人意外,無疑是基於當今市場高度需求且熱銷的跨界SUV風潮。就LUXGEN表示,SUV車型在台灣市場占比以3%的年成長率逐漸高漲,然而在此同時,想在台灣擁有一輛跨界SUV,就必須至少準備75萬的高額預算;U5的推出,將可為台灣車壇帶來清新平價風氣!

如同先前投產報導所述,U5將推出5種車型,預售價分別為大屏幕版66.9萬、APA智駕版69.9萬、AR環景版73.9萬、旗艦Hi-Fi版76.9萬,至於最高階的Vogue+車型則以79.9萬展開預購。為了符合年輕族群勇於展現個人風格的特質,U5採時下流行的雙色調塗裝,消費者可在科技黑、細膩白、前瞻銀,搭配光漾紅、炫光藍、青曜黃等組合中做選擇,打造鮮豔活潑且獨特無雙的U5。

雖說並非全面標配,但新U5主打12吋HD觸控螢幕及AR View+影像系統,後者更是世界首創技術!AR View+提供環車AR影像及AR底盤透視等功能,前者不僅可顯示車輛周圍360度無死角影像,更可在偵測到異物時給予駕駛警告。後者則可呈現出底盤影像,方便駕駛在機械式停車位和加油站洗車機時均可精確對準輪胎行徑軌跡。雖說,LUXGEN指出底盤顯像功能即便在山溝、便橋等險峻狀況亦有幫助,但會把一輛前驅小車帶去深險入要的人應該不多。

U5不分車型統一採用最大馬力120ps的1.6L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在油耗表現上,LUXGEN宣稱U5擁有14.5km/L的亮眼水準。U5將以台灣首部70萬以下便標配12吋螢幕及ESC/TCS,並在APA車型標配停車輔助及6氣囊的車系問世;然而畢竟75萬以下SUV也別無他者,也由此可見台灣低預算消費者在生命安全被輕忽的悲哀。

LUXGEN即將在9月20日正式以U5橫掃台灣平價小型跨界SUV市場,眼見其吸引人的價格和豐富配備,真好奇如H-RV、C-HR、CX-3、Juke、Vitara等同級車款將會如何因應!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