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年式全新改款 NX 200/300/300h都會運動休旅再進化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17星期二)

LEXUS NX自2014年導入以來,憑藉著適當的車型大小及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受到消費者高度的評價。在上市3年後,LEXUS NX即將全新改款,帶來更立體的外型、提升質感的內裝,全車系更導入主動安全配備LSS+。同時,為了讓消費者更輕鬆擁有LEXUS NX,本次更加入了NX 200車型。

相較於現號車款,全新NX最明顯的差異在於更立體的外型設計。車頭水箱護罩融入LEXUS新世代SUV的家族元素,頭、尾燈也重新設計,車尾折線大膽突出,整體來說更顯動感。內裝部份則著重於質感提升,豪華內裝展示LEXUS的職人工藝。具備10.3吋的資訊顯示螢幕,佐以金屬質感點綴的各項操控按鈕,於寧靜的車室中,讓車主細細品味LEXUS對細節的追求。此外,全面搭載LEXUS先進主動安全配備LSS+,讓車主駕乘NX更加安心。同時導入NX 200,其搭載了一具2.0升的自然進氣引擎,搭配Multidrive G值感應無段變速系統,擁有平均油耗13.6 km/l的傲人表現。為讓車迷能及早預約入主,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將自即日起接受客戶預訂。

全新改款NX 200/300/300h各車型接單價詳見下表 (多退少不補)。喜愛LEXUS NX 的車迷朋友們,可直接洽詢全台LEXUS經銷商據點,詢問有關訂車相關事宜,或致電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