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等什麼間諜照,BMW X2偽裝車官方直接秀!
AUTONET記者:Chappy(08/15/2017星期二)

隨著IAA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在下個月開展,發表在即之原型車的測試作業也將更加密集,讓狗仔們無不緊盯鏡頭,以即刻捕捉稍縱即逝的獨家畫面!為了體諒攝影大哥們的辛勞,BMW決定反其道而行,如同新X3及M8的宣傳手法,搶在發表前直接釋出「官方間諜照」!

基於現行X1所打造,同樣採用集團UKL模組化前驅/四驅底盤的Coupe型跨界SUV-X2以一身潮流風格的鮮豔偽裝搶先亮相!外型上以寬厚的車體造型保留了SUV的陽剛,卻同時以低趴銳利的車頭及流線的Coupe背型營造出都會型的時尚感。

即便包覆著偽裝貼紙,不難看出X2在C柱上嵌有徽飾,這在當今的BMW車款上屬較為少見。此外,X2更是品牌旗下首款擁有「上短下長」的標誌性腎形水箱護柵的BMW車型!沒意外的話,X2在大多數硬體配置上應當沿用X1的設定,除了共用汽油及柴油引擎,X2也將提供前驅及四驅車型。當然,伴隨著當今車壇潮流,有國外媒體指出PHEV的X2不排除將於稍晚亮相!

BMW指出,X2是款為了城市生活量身訂做的都會風格休旅車款,並認為個人風格強烈的流行設計能有助X2擄獲目標消費者的心。此外,此次釋出的X2間諜照在偽裝貼紙的設計上也別具巧思;採用橘、灰、黑、黃等對比強烈的顏色相互交織而成。這樣的設計源自於數位碼型圖示,象徵著BMW集團的創新精神及未來願景。

年初,台灣汎德便曾預告X2有望於年底前導入台灣,而保守點估計,X2最晚應當可於2018年首季在台上市!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