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UXGEN 10年里程 感謝10萬車主支持 第10萬台新車U5 SUV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3/2017星期四)

LUXGEN歡喜迎接雙十慶,品牌成立即將邁入10周年,銷售即將破10萬台。今日(8/2)於裕隆汽車三義工廠舉行「LUXGEN 第10萬台新車下線典禮」,迎接10萬台車全新車款U5 SUV正式下線! LUXGEN以台灣汽車自主品牌,整合集團華創車電、裕隆汽車、納智捷團隊努力,期望證明台灣擁有汽車自主研發的能力,在過去10年中,LUXGEN品牌在台灣唯一自主整車平台上,與143家國內汽車零配件廠商合作打造產業供應鏈,華創車電、裕隆汽車、納智捷團隊帶動汽車研發、生產、銷售產業價值鏈,同時,培育許多優秀汽車專業人才,讓台灣年輕一代有機會一起在這舞台實現汽車夢,一起創造台灣汽車產業升級發展,帶動更多創新能量與機會。


LUXGEN感謝10萬個家庭與消費者的支持,持續投入新產品研發。今天下線第10萬台車U5是納智捷推出的第8款車,也是裕隆集團計畫5年內兩岸推動10款全新車型的『510計劃』的首部全新車款。LUXGEN本著納、智、捷品牌DNA,計畫5年內推出10款全新車型,以U5作為首發車款,計畫在2018年至2019年陸續推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4款全新車型,2020年至2022年期間,也將推出以全新模組化底盤所打造的5款全系列產品。\陳國榮副執行長表示,納智捷的“納”,代表未來LUXGEN將在台灣建構汽車技術創新平台,廣納台灣產官學及ICT產業資源形成納智捷的競爭優勢。;“智”: LUXGEN未來所有車型會將“智能”、“車聯網”列為LUXGEN產品的基本配備;“捷” :LUXGEN將持續開發一系列的新世代引擎並結合新能源技術,讓產品除了節能外,也充滿性能快捷的操駕樂趣。

LUXGEN以自主品牌,對台灣消費者更有機會做出更符合在地消費者需求、更安全的車款。基於對消費者行車安全的初衷,LUXGEN在研發設計過程中首重安全,從車體結構、被動安全,甚至自主研發前瞻科技,強化主動安全,期望提供消費者安全又滿足駕駛樂趣的產品。LUXGEN是台灣唯一以台、歐、美、日四區標準進行開發、設計、測試的汽車品牌;在製造品質上,由榮獲品質最高榮譽「國家品質獎」的裕隆汽車三義工廠為生產基地,多品牌製造的豐富經驗,打造了高品質的生產基地,而這些汽車價值鏈的串接,除了帶動產業升級,也是為了要提供消費者最好的使用經驗與品質保證。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LUXGEN長期探索在地用車需求,是唯一可以為台灣消費者量身訂作的品牌。結合LUXURY與GENIUS的品牌DNA,LUXGEN和台灣諸多的合作夥伴,創造出無數世界第一的智慧科技,而U5也將為消費者提供全新的使用體驗。 U5全車系配備12吋多功能 HD觸控螢幕,以及配置高級進口車才有的自動輔助停車系統,讓停車變得更加簡單;此系統同時支援平行停車/駛離及倒車入庫等實用功能,全方位解決消費者對停車困擾,以國產車的價格,就可以擁有超越百萬以上進口車的享受。引擎動力配置在華創車電副總水野和敏指導下,配合賽道開發精心調校,馬力120ps,油耗14.5km/L,不論是動力性能、加速性、馬力、操控性都全面提升,更符合SUV調性。6具安全輔助氣囊與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讓操控之外更有安全感,此外,U5導入升降高低音喇叭與重低音喇叭,讓駕駛過程中更添樂趣;同時,滿足不同喜好的個性族群,U5雙色塗裝動感運動外觀,三款亮眼新車色「光漾紅」、「炫光藍」、「青曜黃」更以獨特的塗料讓選擇更「出色」。U5的價格帶落在70萬到80萬之間,將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最容易負擔的起的SUV價格,第一步就是SUV !

隨著全新SUV-U5的下線,將可預見LUXGEN持續以更創新的科技引領市場,也以獨步車壇的前瞻思維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用車生活。LUXGEN感謝過去所有車主的支持與愛護,未來也將持續擴大品牌的產品陣容,滿足大家的需求和期待!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