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onda 夢想總動員 2017夢想家FUN派對 一同野餐趣!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17星期二)

繼「 Honda 夢想總動員」2016年於新竹六福村及高雄義大遊樂世界盛大舉辦兩場大型全車系車主活動,反應熱烈並獲得極大迴響下,夢想,已成為 Honda 的品牌代名詞,成功深植在每一位車主的心中。 今年 Honda Taiwan 再度以「夢想總動員」作號召,將於11月11日(六) 熱情展開2017全車系車主活動「夢想家FUN派對」,邀請所有車主好友共襄盛舉,讓 繼「 Honda 夢想總動員」2016年於新竹六福村及高雄義大遊樂世界盛大舉辦兩場大型全車系車主活動,反應熱烈並獲得極大迴響下,夢想,已成為 Honda 的品牌代名詞,成功深植在每一位車主的心中。

今年 Honda Taiwan 再度以「夢想總動員」作號召,將於11月11日(六) 熱情展開2017全車系車主活動「夢想家FUN派對」,邀請所有車主好友共襄盛舉,讓 Honda 一起陪同您實現夢想。

提倡「Safety for everyone」品牌安全理念設立「 Honda SENSING 安全小學堂」

Honda全新規劃的2017車主活動,將首次以大型戶外野餐活動的形式,邀請車主全家一同前往桃園埔心農場野餐趣,現場除了有豐富的親子DIY活動,還能一起闖關草地挑戰賽拿獎品、抽大獎。此外,為了提倡「Safety for everyone」的品牌安全理念所設立的「 Honda SENSING 安全小學堂」,讓大小朋友都有機會實地了解 Honda重視安全的心意以及大獲好評的安全科技,現場還有機會親身體驗試駕。舞台活動則邀請到人氣清新樂團「Crispy脆樂團」及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YOYO家族帶動跳,與現場大小朋友一起盡情FUN大夢想、FUN肆享受。

2017特別企劃「創意車廂大變身」活動,有機會把高額獎金帶回家!

除了以上一連串豐富精彩的活動, Honda Taiwan也推出了2017特別企劃「創意車廂大變身」活動,邀請所有車主一同發揮創意、打造全家人的夢想後車廂,現場不但有機會展示您的創意後車廂作品,更可把高額獎金帶回家!

「 Honda 夢想總動員2017夢想家FUN派對」全車系車主日活動於10月2日同時開放經銷據點報名及活動通網頁報名,欲報名的車主,可前往各經銷據點詢問報名相關資訊。 Honda Taiwan 誠摯邀請車主朋友,一同化身 Honda 夢想家,展開一場屬於 Honda 的草地野餐派對!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