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低調奢華的越野硬漢,LAND ROVER帶您探索美麗人生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8/2011星期五)
 
Range Rover Evoque不僅以其創新設計再度讓LAND ROVER引領車壇風潮,更是一輛具備純正越野血統的LSUV。
 

唯有性能優異的LAND ROVER車款得以帶領層峰車主到達山之顛、海之涯,領略大自然賦予的無窮美景,再以從容不迫的越野身手優雅地重返文明世界。而在LAND ROVER車款如此動靜自如的動態表現之下,提供的則是令人心神嚮往的奢華車艙設計,探索美麗人生,就該如此「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堅持,打造最完美LSUV

自從被命名為LAND ROVER的四驅車型於1948年荷蘭阿姆斯特丹車展發表,63年以來車系成員已經開枝散葉地包括Discovery、Defender、Range Rover與Freelander,以及最新成員Range Rover Evoque,許多車型均受到許多層峰車主與歐洲皇室青睞,攜手寫下一篇篇屬於人生的美麗新頁,更被全球公認是最具品味的LSUV選擇,數十年來始終如一。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於1948年便乘著LAND ROVER進行閱兵。

LAND ROVER車款因為其越野能力與受到皇室等名流仕紳青睞,更成為全球層峰人仕購車的品味首選。

LAND ROVER自品牌創立以來,便始終堅持只創造與設計LSUV車型,因此得以承先啟後地讓旗下車款以更為全面的科技越野表現,滿足層峰車主的玩心。透過獨創的Integrated Body Chassis 車體整合式底盤結構,搭配Command Driving Position指揮家座位設計,以及融入越野車款開發與科技大成之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與EAS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等設計,傲視LSUV市場。

Range Rover奢華尊榮與剽悍越野的形象深植人心。

設計,讓用車生活更為愜意

透過設計,得以讓用車生活更為愜意,LAND ROVER深黯此道理。貴族豪紳們將生活跨入海洋之前,在陸地所購買的最後一輛車,是LSUV旗艦Range Rover的創造理念。第一代車型(1970-1996)自1970年問世之後,便以舒適與豪華元素,結合鋁圈、原木飾板、真皮座艙與空調系統等當時便列為標準配備的絕佳品味,將休旅車定義延伸至更為大器奔放的全新豪華境界。第二代車型強化安全設計,而第三代車型於2002年問世,更成為世界上首輛受邀於法國羅浮宮參展的車款,直至今日的第四代車型亦成為全球層峰人仕心目中的LSUV購車首選。

第一至第四代Range Rover。





細數受到全球層峰人仕青睞的LAND ROVER車款,透過前排電動椅與多功能平整收折後排座椅,可讓全車乘員於階梯式劇院座椅舒適乘坐,搭配全景式觀景窗設計,擁有不受阻礙的絕佳視野與空間感。此外後排座椅收折翻平之後,行李廂空間可進一步擴充,形成極為寬敞平坦的置物空間,加上車室多處的儲物空間,能夠承載大小不一的各種物品。



車室中採用傳承英國工藝的皮革與木飾均相當地重視細節,儀錶板和中控台區域以觸感柔軟的真皮包覆表面來取代較硬質的塑膠模製組件,搭配全新傾斜設計的控制面板,以及核桃木飾板或金屬飾板等高質感配件,讓車艙營造得更為溫馨舒適。



科技感更讓奢華座艙更顯便利實用,如Range Rovere更導入世界首創全數位液晶螢幕儀錶板、雙視角中控台觸控螢幕、Semi-Aniline雙縫線冷熱空調真皮座椅等配備,以及可選配附有雙頭枕DVD/無線耳機組的RSE後座娛樂系統,後座還可選配後座多層隔音隱蔽式玻璃、HARMAN/KARDON LOGIC7 1200W HD音響系統、PTIS個人通訊整合系統、方向盤音響/巡航/通訊控制鍵與MOST車用多媒體光纖整合等系統。

Range Rover Evoque。







而依LRX概念車而身的Range Rover Evoque ,區分為三門四人座Coupe與五門五人座,除了採用全新的底盤加上能適應所有天候和所有路況的地形反應(Terrain Response)系統供越野環境所需,也導入全尺寸全景式觀景天窗、電動尾門、Oxford牛津真皮對比雙縫線包覆之跑車式電動調整座椅及中控台,Oxford牛津真皮對比雙縫線中控台包覆、賽車式桶型電動調整座椅等配備,完美詮釋最頂級的Range Rover座艙氛圍。

Defender。

Discovery 4。

LAND ROVER品牌創立63年以來,發展出Discovery、Defender、Range Rover、Freelander與Range Rover Evoque等車系,透過奢華內裝與車系所屬的不同訴求,傳達LAND ROVER家族產品DNA,而不變的承諾是,忠於LAND ROVER車款豪華設計與越野能力之LSUV設計原則,更隨著配備與科技的演進,進而開創LSUV豪華休旅新局。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