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全車系熱銷,今年第一季較去年同期成長78%。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3/2011星期三)

英國豪華休旅品牌先驅LAND ROVER,繼去年於全球疲軟車市中逆勢上揚之後,旗下的各全新車款也獲得市場極度好評,不僅銷量大幅成長,於國內今年1~3月的銷量統計成長率更高達78%,以亮眼的銷量傲視同級對手,證明品牌優異拔群的品質與實力!


其中,於去年12月24日上市的全新小改款LAND ROVER New Freelander 2 easy,配合台灣消費者獨享之「too easy」專案加碼下,不僅首批40部配額在短時間內接單完畢,經JAGUAR &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向原廠積極爭取的第二批配額也即將售罄,使得今年1~3月銷量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55%,成為今年第一季國內最熱賣的高級進口LSUV車款!

此外,自發表以來長期處於缺車狀態的全新大改款LAND ROVER Discovery 4車款,也同樣獲得層峰人士蜂擁搶購,其充滿前衛科技感的先進配備,讓Discovery 4在性能、動態操控、安全性和經濟性都令人驚豔,而除了完美時尚的身段之外,更重要的是,全新Discovery 4有著超越一般房車的舒適感,使其在休閒風氣盛行的市場中,屢獲頂尖消費者的青睞,不僅今年第一季的銷售表現繼續上揚,成長達到45%的水準,更繼續蟬聯同級距(全尺寸七人座進口豪華柴油LSUV)車款中的No.1霸主。

由此可見,強調「多功能」的產品越來越受到消費者所重視,LAND ROVER全車系更在配備領先車壇的Terrain Response創新科技下,造就所向披靡的Off-road性能,全新新世代LAND ROVER車系導入動感時尚的外觀設計,以及豪華舒適的內裝配備,也將On-road性能與舒適度臻至完美,徹底詮釋新世代多功能豪華休旅車的必要風範!

Discovery 4再獲「What Car?」COTY Award 2011最佳4×4車款冠軍殊榮!

英國具有領導地位的專業汽車媒體「What Car?」,每年皆會針對全球市售車款,以級距之分進行年度最佳推薦車款評比;「What Car?」專業汽車媒體於今年1/13日,公布其遴選的2011年度最佳推薦車款結果,此次來自世界各地知名車廠的市售車款一起角逐共17個車型級距的冠軍獎項,而由國內九和汽車代理的高級進口豪華品牌LAND ROVER Discovery 4 3.0 SDV6,則拿下最佳4×4車款冠軍的殊榮。

首先,「What Car?」專業編輯評審團隊認為,Discovery 4 3.0 SDV6因配置高性能3.0升V6序列雙模式雙渦輪柴油引擎,搭配ZF 6HP28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性能輸出可達245PS/61.2kgm,但平均油耗及節能水準令人驚豔,不僅創造同級距內最優異的排污表現,並已大幅超越歐盟五期環保法規Euro Stage V(EU5)。

此外,搭載於全新Discovery 4 3.0 SDV6使用的「進階版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可以精準地幫助駕駛者完美控制車輛,只要輕輕的轉動地形反應系統旋鈕,讓駕駛者馬上成為一位專精的越野專家。

Discovery 4 3.0 SDV6強大的行進能力,能帶領車主享受極其愉悅的旅程,而「What Car?」專業編輯評審團隊則打趣說到,唯一可能耽誤旅程的原因,則是因為Discovery 4 3.0 SDV6的車主必須隨時搶救受困於道路的民眾,顯見Discovery 4 3.0 SDV6兼具舒適駕馭並輕鬆克服艱難路況的能力,已深獲國際專業媒體的肯定。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