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立足中原!JAGUAR、LAND ROVER與長城汽車洽談合作
AUTONET記者:Gilbert(02/22/2011星期二)
 
JAGUAR預計將在中國生產XJ或XF車系作為主力。
 

AutoNet汽車日報早從去年開始就曾報導,印度TATA集團旗下的JAGUAR與LAND ROVER兩大品牌,目前正與中國的部分汽車企業集團洽談合作的計畫,藉由組織合資企業的方式,在中國地區在地生產,以便在中國這個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中,搶得更有利的地位。而目前最新消息指出,JAGUAR與LAND ROVER兩大品牌在中國的合作對象,很有可能就是中國的長城汽車集團。

 
LANDO ROVER若在中國進行生產,圖中的Evoque勢必會成為要角。
 
根據中國長城汽車的高層人士對於中國媒體所透露,TATA汽車旗下的JAGUAR與LAND ROVER目前正在與長城汽車接洽,而且極有可能達成合作的協議,甚至表示,JAGUAR與LAND ROVER的高層也曾在二月間參觀了長城的工廠。

有部分當地媒體甚至進一步透露有其它長城汽車高層還表示雙方已經完成初步談判,但還針對部分細節進行協商,儘管目前還沒有達成最終決定,但對於雙方的合作表達樂觀的態度。

目前,長城汽車是少數中國自主車企中具備有外銷與海外設廠經驗的車廠,於2009年首先在保加利亞進行設廠、預計在2011年第二季便能開始進行量產的動作,而且2010年甚至還進一步在菲律賓也進行生產廠的建造工作,甚至不排除在未來三年內於塞內加爾、委內瑞拉與馬來西亞等國家,在進行設廠的動作。至於旗下的哈弗車系也相當的著名,甚至曾在2010年中傳出將進軍台灣市場的訊息。

 
曾經傳出會導入國內的長城哈弗M2。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